底牌(1/3)

結實的玻璃房內血色模糊,一個衣衫不整的男人盤腿坐在角落死死地盯著玻璃外的人們。


厄裏斯披著紅色的西裝外套,她身邊的白大褂男女們交頭接耳,唰唰的在筆記本上寫著什麽。


普通人類無法承受“522”實驗的後果,全部爆發力隻擁有極少時間的清醒,之後便想陸甚一樣完全瘋掉,甚至死亡。


某位戴著眼鏡,看上去眼袋很深的邋遢男人將筆揣進兜裏,他走到厄裏斯身旁露出一個病態的微笑:“這位陸先生算是廢料了,你接下來準備怎麽辦呢?要將h7z給血族用嗎?”


“不,現在還不是時候。”她微微輕笑,將長發撩起來披在肩背,轉眼看向旁邊神情恍惚,卻仍舊咬著指甲打量陸甚的南明月。


她眉頭挑起,略有不虞:“你妹妹瘋了,你知道的,南先生,我從不養廢物。”


男人伸手推一推眼鏡,目光無情:“隨你便,隻要不打擾我的實驗。”


被士兵拖走的南明月尖叫聲不停,厄裏斯眉頭微蹙,自從愛德華仔運動場那次對她出手後,對方便一直是這樣,毫無利用價值可言。


玻璃房內被塞進幾個活人後,慘叫聲連綿不絕,幾乎要震破人的耳膜,她饒有興趣的看著狂怒暴走的陸甚,他嘴巴一張一合,沒有任何聲音,但喊的永遠是那三個字。


“愛麗絲”。


也不知道是該說他可憐或是自作自受了。


過了片刻,憐親王從門外走進來,他頗為在意的打量這座冰冷的建築環境,眼裏淡漠如雪,好似提不起什麽勁兒:“這就是你說的計劃?”


“對啊。”


厄裏斯轉過身,雙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她媚眼如絲,對方不為所動:“我來這裏已經這麽些天了,你究竟什麽時候才開始展開圈養計劃呢?現在喪屍失控,人類夾縫生存,時機正好不是嗎?”


“那些喪屍太礙眼,我要把它們清除才行呢。”厄裏斯胸有成竹,仿佛早已布置好了一切,她將腦袋靠在憐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