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預謀(1/3)

從見麵的那一刻,小愛就知道愛麗絲已經變成了“蘇醒”。


她很溫柔,而愛麗絲卻總是不太愉快。


但她還是叫她“愛麗絲”,將她看做愛麗絲,因為那時候的她並為覺得二者有何不同。


反正,隻要是披著那個殼子就好了吧?究竟是誰,對她來說是無所謂的。


於是和她相處到至今,可小愛發現其實二者是不同的。


即使一樣的殼子,裏麵卻永遠也不會相同。


所以,在某次之後,她不再喊她“愛麗絲”,避免將這個不屬於她的名字叫出來。


不過她也沒找到機會叫她“蘇醒”,因為這件事還未被周圍的人得知並接受,知道的看樣子隻有南赫與雙胞胎,祭司和另一位不時常露麵的巫女。


到了最近她終於有了機會將真相逐漸引露,創造機會向所有人告白。


她有些不太希望蘇醒再披著愛麗絲的身份活著,那樣的話,她總有一天也會滿心不愉快,最後變成愛麗絲那樣,心裏總是偷偷的流眼淚。


小愛伸出手抱住麵前靜然佇立的少女,對方如同一座荒漠裏的古城遺跡,在漫天的黃沙裏陷入無邊的沉默。


“蘇醒就是蘇醒,就像小愛也隻是小愛自己那樣。”


她安慰似的拍拍蘇醒的脊背,揚起笑容放開她,一雙藏著藍色罌粟般的瞳倒影幹淨。


“這裏,已經沒有愛麗絲了。”


啪——像是一根緊繃的弦斷掉。蘇醒目光閃動,有些不知作何言說。


這麽久以來承受這個身份所累積的高牆,在她背後一點一點的分崩離析,眼前好似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幻覺,一個少女的影子從她的影子裏消散了。


她竟然存在了那麽久,而這下終於完全消失了。


“蘇醒?”


從背後上前拉住她的南赫麵露擔心。


誰能料到這個埋藏許久的秘密一下子就公布了呢?以她的性格,此時一定又在胡思亂想,而且緊張無措的要命吧?


他目不轉睛的觀察著她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