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夢(1/3)

高高的紅毯盡頭,金發的少女垂眸單膝跪地,站在她麵前的絕色男人微笑著將一頂王冠戴在她頭上。


“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孩子。”


底下端坐的血族們站起來歡快的鼓掌,殿堂裏的氛圍一再拔高。


愛德華站在角落裏,雙手扶牆朝那裏遙望,他雖然也接受了隱先生的初擁,卻並沒有舉辦如此盛大的儀式——那個男人對他並不看中。


但是他很喜歡姐姐愛麗絲,這樣其實就好了。


靜謐的光從身後的窗戶裏投在小少年的脊背上,他輕輕的眨眨眼睛,轉身看向背後剛靠近的兩位女仆。


她們滿臉溫和無情,伸手請他回臥室休息。


“我可以見到姐姐嗎?”


“暫時不可以,愛德華少爺。”


“那我什麽時候能見到她?”


“不清楚。”


他戀戀不舍的回頭看了那個抱住隱先生的少女,她笑容洋溢,渾身好似開著太陽花,可是離自己卻好遙遠。


女仆們隔絕了一切,他才看向前方步步失落的朝光暗交錯的長廊走去,把自己緊緊的鎖在房間中。


房裏的家具都是人類貴族才用的起的,床上堆著很新的布娃娃與人偶,是女仆們擅自加進來的。


她們以為自己會喜歡。


愛德華披著一層冷光走向小小的窗戶,他躡手躡腳的推開窗,眺望外麵綿延不絕的森林山河,偶爾會有紅色屋頂的小房子得以窺見。


他站在原地好久,被冷風吹紅了雙眼,受過初擁不久的他身體其實並不好,亞門管家囑咐過好多次,一定要自己多靜養,撐過這段時間,身體就會完全結實了。


天空光很白,一些雲很灰,如同厚塗過後的草稿畫,洋洋灑灑的雪緩緩飄落而下,他深處手接住幾片,仰起臉閉上眼睛。


風吹個不停,但他沒有感覺很冷,渾身並不難受,甚至覺得好極了,他在心裏對自己說了好多話,可是好像不太管用。


傷心是止不住的。


他想起還是人類的那時候,每到下雪的日子,家居的那條街上的孩子都會圍好圍巾,戴上手套衝出家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