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告白(1/2)

“我不是…愛麗絲。”


籠中的少女身上渡光,微塵閃閃翩飛四周,她和雕像無二,保持著伏地姿勢,身下是一片血色。


“你說什麽?”


陸甚扳動保險的手一頓,眼珠瞬間轉過去。


少女的眼神黯淡,僅存的紅顏色也逐漸消弭,她盯著虛空,嘴巴開合:“愛麗絲離開了這裏,她死在了教堂裏。”


“親愛的?在說什麽胡話呢……”


陸甚的手指握緊槍柄,關節泛白,眸底一片顫意。


她還在說,似乎準備用盡力氣拿語言來做最後的反抗:“被你殺死的,是你殺死的。”


“親愛的,不要這樣…”


“她告訴我,她從來不在乎你…她隻愛著自己的弟弟,並且…將他托付給我,你真可憐…陸甚,真可憐。”


傷口處的痛楚開始變得麻木,蘇醒輕顫睫毛,露出夢幻般的笑容:“我叫蘇醒,從來不是愛麗絲,你真可憐。”


而她絕不會同情。


無形的力量從陸甚身上滲透出來,肆意壓迫著在場所有人的精神,蘇醒吐了幾口血,五髒六腑是幾乎被壓扁的痛,大腦也如麵團被人捶打般。


她費勁力氣蜷縮在一起,好像一隻蝦。


陸甚陷在空洞的懷疑中,他鬆手掉下槍械,輕而易舉的揮手捏爆趴在地上哀嚎的牧師腦袋,接著不斷重複這樣的舉動。


喃喃自語:“又騙我?你以為我會信嗎?親愛的,你在騙我?為什麽啊?”


一具屍體被狂怒的砸向籠子,哐當一聲,蘇醒顫動身體捂住耳朵,她小口喘氣,餘光朦朧望過去,隻見陸甚徒手將那些屍體撕開。


他的臉上是一片冷漠,伸手推推眼鏡框,空洞的麵龐轉向她:“親愛的,你到底是誰?”


“……”


蘇醒忍不住害怕的發抖,她忘記了一切該說的話,動也不動的跟陸甚兩眼相視。


眼前的家夥已經不再是人類了,更像是一副扭曲的線條畫,一團亂麻,掙紮且黑暗。


他佝僂著脊背朝她走過來,一把扯開籠子,蹲在蘇醒麵前,四處無風,啪的兩聲,燈滅掉了。


黑色中,陸甚的眼睛發紅,讓蘇醒以為自己看見了野獸,她感到一陣無力與絕望,過往的記憶走馬燈般在眼前浮現。


最後,停在那個少年的背影上。


“愛麗絲,你是我的,無論是什麽樣的你,都屬於我!”


話音未落,一雙手從背後托起她的身體,帶著她飛速的朝一個方向轉移,蘇醒眉頭動了動,睜開眼睛向上看去,瞳孔緊緊的縮在一起,半分不肯移動。


“噓。”


他渾身都是傷痕,根本沒有愈合的跡象,粘稠的血液滲透她的衣裳,使她感到了淺淺的熱流。


“南赫。”


蘇醒伸手抓住他的衣服,熱淚盈眶的哽咽出聲,她以為自己會就此死在這裏,或者被陸甚折磨成瘋子。


但是,得救了。


心中有好多話想要一吐而出,可她很明白自己必須安靜,同時身體的虛弱也不允許她再說更多的話。


懷中的少女如此嬌弱,這樣的她比初遇時還要可憐單薄,渾身都是血,蒼白的像是一隻受傷的天鵝。


南赫怒不可遏,卻仍舊要抑製自己的殺意與不理智,他的手不敢再用力,生怕捏碎了少女的身軀。


瘋子終於嗅到不對勁,張開血盆大口在身後窮追不舍,南赫帶著蘇醒一路跑出廢棄工廠,重獲光明。


他尋找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