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鳥(1/3)

大小不一,深淺卻同的深坑遍布滿地,基地高強巨大的洞口旁也一片破爛。


車的殘骸隨處可見,人的殘肢連著血被丟在這之中,血色在愛德華的眼瞳中落下,一滴一滴的凝聚。


他試著動了動精疲力竭的指尖,卻什麽也沒感受到,臉上的血液使他躁動不已,憤怒的同時又被茫茫的無力與空虛籠罩。


“姐姐……”


波動的相連終於消失,他愕然的瞪大眼睛,死死地盯著那車衝進來的地方。


“還給我…別走…把她…還給我……”


小少年的身體鑲嵌在泥土裏,那顆用盡最後力氣抬起的頭顱轟然落下,陷入了深眠。


遠處兩個影子迅速的朝這裏飛躍來,待她們看清一切場景,驚的連思考都沒來得及,牟足勁兒衝過去,珀洛落在愛德華身邊,不敢相信的將他拉出來。


旁邊的希荷觀察幾麵,立刻回過頭蹲下抬頭蹙眉問:“這裏剛才誰來過了?小姐呢?”


“暫且不知對方是何人,”珀洛臉色凝重,將手放在愛德華的額頭上,“不行,他陷入深眠,我們無法強製叫醒。”


“這樣下去的話…我去找小姐!珀洛小姐,麻煩您回去找人幫忙!”


說完,希荷飛一般衝向牆外頭,她太過衝動,珀洛的話卡在喉嚨裏沒能說出,她咬緊槽牙低頭抱起愛德華朝來時的方向走去。


沒多久,前方出現一個熟悉的麵孔,珀洛眸光一動,喊住他:“南赫先生!”


南赫拿著鋼筋的手一頓,抬頭看過去把鋼筋一抽,兩隻喪屍一前一後倒地,他丟掉鋼筋,目光在兩個血族身上看了一圈,眸子立刻沉下來。


他停在珀洛麵前:“蘇…愛麗絲呢?”


“我們去時隻有受重傷的愛德華,並沒有見到小姐,當時肯定來了什麽很強的家夥與他們發生了爭鬥,小姐或許被帶走了!南先生……”


抱著愛德華的珀洛幾乎都要擔心的咬破嘴唇,南赫還未聽完她的話,便覺世界寂靜,他腦子裏仿佛被丟了一個炸彈,什麽思緒也不剩。


他朝珀洛來的方向跑去,速度很快,也未能聽見珀洛的呼喊。


就連愛德華這種不簡單的家夥都能受如此重傷昏迷,可想而知,對手的強大程度究竟到了那個地步!


蘇醒…蘇醒!


“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