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1/2)

通過所在位置的出口回到地麵,四周是一片廢墟,隻有幾個喪屍晃蕩,蘇醒直視向頭頂的驕陽,轉眼落在愛德華身上。


“我們走吧。”


他點點頭,一如既往的過來拉住蘇醒,身邊的牆卻忽然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撞破。


轟!


大小不一的水泥與磚塊亂飛,砸在地上激起泥塊,一輛形如坦克的車直接衝進來,炮口穩穩停在蘇醒麵前。


她拉緊了愛德華的手,大腦一片空白的停在原地,愛德華抬眼望過去,臉色一片陰沉。


車裏散發著強烈的惡意,在頂門打開後,一個熟悉的身影站起來露出半個身體,一手抱臂,另一首撐在微微偏著的臉上,他笑了笑:“親愛的,我們好久不見。”


“陸甚?”


蘇醒千言萬語,心中更是驚愕,她有一瞬間的迷茫與無措,立即化為了震驚,戒備的與愛德華齊齊退後。


誰也沒想到這個消失許久的“敗犬”會在此刻出現。


陸甚攤開雙手,唇角勾起一抹和煦的微笑,他緊緊的望著蘇醒,說話的時候像是眼鏡蛇吐信子:“這是一個驚喜,親愛的,那天之後,你有沒有想我呢?”


蘇醒沒說話,她將愛德華慢慢的推到身後,往後小心的倒退,從始至終目光全放在這個來者不善的男人身上。


他也不氣惱,繼續慢條斯理地合手交叉,傾身撐在車頂蓋上:“我猜你肯定沒有想我,對吧?畢竟有那麽多人陪著你,你的同族,你的盟友,你的親人,還有…那個深深愛著你的狗——你一定開心的連我是誰都忘記了吧?親愛的,你真是殘忍,比以前還要殘忍!”


他的眼裏亮起一片紅光,如同血族那樣,但顏色深的多,蘇醒幾乎以為自己看錯了,她仔細看了看,終於發現陸甚身上的不對勁。


他的眼睛是豎瞳,皮膚蒼白,脖子上布著一些黑色的血管狀紋,手的指甲也是黑色。


這真是太奇怪了,她心裏隱隱有種不好的預感,打著算盤做足了逃跑的準備。


“嗯?你在想些什麽糟糕的打算呢?親愛的,我真是越來越怒不可遏了。”


陸甚眸光一掃,居然將蘇醒震懾了幾秒,她緩過來又後退了一步,咬緊牙齒抬眼盯著陸甚。


按理說愛麗絲在這個世界算是頂尖這一類的存在,不可能會有人類能威脅或者製服她,可陸甚是怎麽做到的?


這太讓人匪夷所思而心悸。


感受到姐姐強烈的動搖與懼意,愛德華的心一點一點的被殺意填滿,他彎起指頭看過去,陸甚也立刻有所察覺的看向他。


但卻笑起來:“真是不好意思,竟然忽略了你,不過我不想追究關於你偷走所有的h7z的這件事了,隻要你安靜的待在那裏別來妨礙我,知道嗎?”


事情暴露的一瞬間,愛德華隻有片刻慌亂,接著恢複原樣,目光看向蘇醒,她愣了許久,遲疑的回過頭看他,張了張嘴:“…你…”


“對不起,姐姐,我撒謊了。”


愛德華沒有任何退後,他早知道會有暴露的這一天,也並不意外陸甚的拆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