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少女(1/3)

白獅基地的緊急通道出口塌方,入口又可能存在喪屍,於是躲在裏麵的人便就著身上攜帶的僅存幹糧熬了許久。


牆角坐了一排,臉上全是黯淡與憔悴,其中看起來頗有威望的灰色西服的中年男人擦了擦漢,站起來問:“我們總共有幾人?報個數。”


低低的數數聲不間斷的響起,最終結果是三十六人,中年男人麵色深思的看向入口方向,手摸著袋子裏所剩無幾的壓縮餅幹,咬著牙齒:“這樣下去不行,我們得去探探消息,最起碼弄清楚外麵的情況如何。”


“誰去?”


“不知道。”


“說笑話呢吧,萬一把喪屍不小心放進來了怎麽辦……”


竊竊私語如老鼠鑽下水道一般響起來,惹得中年男人一張臉俞黑,他下意識攥緊拳頭,接著砸在牆上抬起頭:“你們不去,我去!”


他拖著沉重的步伐朝入口走,許久之後才上了轉角樓梯靠近頭頂的鐵門時,他已是滿頭大汗,脊背發毛,似乎隻要他一碰到門,喪屍就全湧進來了。


不過他也知道這鐵門的結實,就憑喪屍的能力是解不開的,但這一切並不能阻止他的毛骨悚然與後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的汗水浸透了衣裳,那雙手摸在鐵門上遲遲不敢輸入開啟指令。


就看一眼,然後趕緊關上。


一定要快。


下定決心的那一刻,他腦子裏隻剩下這個念頭,迅速打開鐵門瞄向外麵,世界仿佛都慢了下來。


地上的血跡與揚起的灰塵,原處隱隱約約的喪屍身影,還有……一腳踩下來的腿。


“哇啊啊!”


腳下似乎踩到了什麽,一聲驚叫同時傳出來,蘇醒頓住停下盯著腳踩的井蓋,目光滯了幾秒。


“我剛剛好像聽見人的聲音。”希荷轉過頭朝她們詢問,珀洛輕輕的點點頭:“沒錯,就在這附近。”


蘇醒僵硬的抬起腳離開原地,蹲下來將手貼在井蓋上,抬頭看向他們:“就是這兒。”


周圍的環境不太好,喪屍分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