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醋(1/2)

幾天後,一則消息的傳出,震驚了所有人。


白獅基地的夢被喪屍們用計謀破開,他們裝作正常的人混進基地內,裏應外合迅速將這座堅不可摧的城市摧毀了。


裏麵的高層全都逃離,剩下的人類死的死傷的傷,剩下極少數的人成功逃離,當時在附近的救援者們看著那群喪屍秩序井然的進攻人類,他們那樣冷靜,若是打扮打扮混進人群裏,的確很難再認出來。


其他的基地接收了這些幸存者,蘇醒收到n基地的消息,他們準備與其他幾個基地去白獅附近探一探,如果能夠捉到一兩隻攻城的喪屍也再好不過。


畢竟這些喪屍的突然變異很令人膛目結舌,擱在以前這是誰也不敢想的。


而且那裏麵好像還有一些物資與幸存者,據說全都藏在緊急通道,具體位置尚且不知,如今幾天過去,也不知道他們還活著沒。


巧的是,聶沉同樣要帶著小隊前去試探,他們對喪屍的行為很好奇,更心情沉重——一切若是真的,那麽這世界的混亂肯定會持續更久。


除非有奇跡出現,但現在並不是祈禱的時間。


火速裝備完畢後,聶沉他們就上車出發,蘇醒推辭跟他們一起上路的機會,等了一個小時多,出去取車的希荷才速度回來。


她臉色不太樂觀,等蘇醒三個上車發動起來後,才道:“我剛剛一路都沒看見喪屍,街上太幹淨了,他們應該全部都去白獅基地了。”


“我很好奇,究竟是誰在引導他們?喪屍裏出現了類似於領頭的家夥嗎?這樣的話,未免太恐怖了。”


說完後,希荷搖搖腦袋,蘇醒垂眸想了想,看向窗外空無人煙的街:“他們像是突然變異,正以嚇人的速度成長著,或許過不了多久,就會和人類一模一樣了,而且更強大。”


珀洛還在出神,希荷見她沒說話,有些疑惑的眨眨眼,沒太在意:“太奇怪了,我想他們的食物應該也是人類?那不就和我們一樣了?但是他們好像不會太挑食。”


言語間略帶調侃之意,可依舊能感受到滿滿的沉重。


其實說怕倒也不是,血族的強大他們心裏有數,除了那些聖物,活的東西裏是沒有能威脅到他們生命的,反正狼人已經死絕了。


喪屍的話,目前不清楚,但經過前幾天的對抗還是能下結論,這些家夥絕對威脅不了他們的生命,當然,除了下等與血仆們。


後兩者的強度也就和喪屍差不多吧,血族裏還蠻長見得,但都隨著種族歸隱去了。


車輛抄著近路朝白獅基地駛去,不緊不慢的如同春遊,因為路上太平安,他們中途還下車幾次到處逛了逛,順便救一救複原人。


又過了一天半,才逐漸接近白獅基地,路上的車隊多了起來,一些遠遠的停下,一些飛速往前開,希荷看向靠前的幾輛裝甲車,收回目光看了看手中的方向盤。


珀洛斜了她一眼,看向前麵:“專心開車。”


“我知道的,珀洛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