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麵了(1/2)

一支隊伍匆匆的穿過廢棄街道,安靜的城市裏隻有他們的腳步聲清晰。


領頭的男人氣質沉穩,散發著可靠的氣息,他的臉上有四道長長的疤痕,就像是被凶獸爪子劃爛了,看上去還比較新。


他抱著一個熟睡的嬰兒,對身後的人打了個噓聲的手勢,輕輕的掩住嬰兒的臉,抬頭看向前方虛虛的幾個人影。


他們正往過來,速度飛快。男人目光一變,正要組織所有人撤退,卻看清了他們的模樣,最前頭的正是先前派出去的先鋒組。


幾人跑過來後,男人一把接住了前頭的那個男人,扶起他問發生了什麽,後者搖搖頭,磕磕絆絆的嗆著喉嚨說:“咳咳,我們遇見了喪屍、但是還好,被他們救了一命。”


他側身指了指身後的三女一小,男人抬頭望過去,在他們身上一一滑過,停在那個身材在這群人中略顯嬌小纖細的女生身上,他眉頭一皺:“是你?”


“…黑k組聶沉?”蘇醒沒想到能在這裏遇見他,想起之前的一些事,立刻警惕起來。


這個叫聶沉的男人可是厄裏斯那邊的,每次都緊隨其後,應該還是中心人物。


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他有什麽目的?


緊接著他又看向愛德華,眉中的痕跡更深了:“你怎麽也在這裏?”


“我和我姐姐在一起有什麽問題嗎?”


愛德華懶懶的抬起眼皮子看向他,靜默裏透著一股針對性極強的威脅,這讓聶沉稍作忌憚,餘光看了一眼身後的同伴與剛救回來的複原人,喉頭微動。


“我隻是沒想到你們是姐弟,剛才感謝你們救了我的兄弟們。”


此地不宜久留,聶沉簡單的給同伴們做了解釋與介紹,邀請他們一同往城市裏的落腳點走。


他們來到一座鋼鐵鑄成的大樓裏,四周架著高高的鐵柵欄,還有破損的警報器與隔離帶,但樓裏還有儲備電力,並且充足——所有城市幾乎都是這樣有備無患的。


乘電梯到達中層後,門一開,入眼的便是密密麻麻的人類與救援者,幾乎所有人都在忙碌。


在看見聶沉後,這些人目光都亮了,朝他問好,蘇醒心有所想的看著這一切,被愛德華拉住,她低頭看過去,愛德華笑了笑,給了她一個溫暖的眼神。


將這次出去救回來的複原人托付好,聶沉請蘇醒他們來到令一層裏,他點燃一支煙靠在牆上,看上去憂鬱許多,不像最初才遇見時那麽無畏且堅硬了。


希荷看了他的脖子一眼,打了個冷顫,珀洛沒有說話,蘇醒想了想,問:“你不是跟厄裏斯在一起嗎?現在怎麽到這裏來做這種事情?”


聶沉瞥了她一眼,彈掉煙灰:“上次…她麵不改色的殺了那麽多人,或者說是實驗人吧,我接受不了,與她起了爭執,帶著同樣壓抑許久的兄弟們出來重新幹起老本行,這世界需要人類一起去拯救。”


“那你知道她是血族?”


他手一頓,沉沉的垂下眼皮:“知道,那次去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