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纏(1/3)

第二天一早,基恩他們被蘇醒等送至門口,坐上車帶著唯一一支h7z離開了。


南赫開著車,目光從後視鏡上那抹越來越小的影子上離開,注視前方。


下次見麵,一定會說的。


蘇醒放下揮舞的手,懶懶的打了一個哈欠看向薄荷,剛張口,就被突然冒出來的愛德華打斷了,薄荷咬牙切齒的瞪著這個小少年,差點兒沒忍住想打他。


“姐姐,這麽多天了,我們不如出去看看解藥藥效發揮的如何了吧?”


他笑眯眯的提議確實讓蘇醒心有所動,一直待在基地裏甚是無聊,偶爾出去看看也不錯,如果通過這機會還可以探探各基地如今的發展勢頭,那就更好了。


與其他血族商量過後,蘇醒他們幾個立即準備著路上可能需要的東西,薄荷這次不去,則是珀洛小姐代替,她為此還失落了一會兒。


但沒辦法,建築秩序需要管理,現在正是特殊時期,再者也得給其他人出行的機會才是。


“那愛德華怎麽能去啊?”


薄荷趴在車窗上,憤憤不平,小愛抓著她拖走,朝後座的蘇醒眨了眨眼:“你要,快一點兒回來。”


“再見。”


車子馳騁而去,開車的是一位中等血族,名為“希荷”的女性,她剛學會不久便展現了非凡的車技,這次主動請求當司機。


他們四個一路都沒什麽話說,安安靜靜的享受著窗外的風景,愛德華隻是一直看著自己的手,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麽。


不久,能看見一些城市了,但也遇見了那些失控的喪屍,蘇醒讓希荷繞一下路,歎了一口氣說:“現在這些喪屍也不知道要怎麽解決,如果是人的話,還是跟以前一樣將他們殺了嗎?”


“不然也沒辦法啊,小姐,連咱們中的一部分都要對他們有所忌憚呢,中等以上無所謂,可就我所知,下等若是被十幾隻包圍,那麽一定逃不掉的。”


駕駛位的希荷略微無奈的看了一眼外頭的喪屍,盡量開快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