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實說(1/3)

眾人圍著一瓶h7z發愣,蘇醒坐在沙發上拿著它對光檢查,發現這質感真是透澈極了。


如果按照愛德華所描述,那麽這個藥的存在可謂是“奇跡”,能強化人類身體——至於到哪一種地步尚且還不知。


思忖片刻,蘇醒望向一旁坐等看戲的哈裏親王,他笑眯眯的,臉上全是散漫,薄荷皺了皺眉頭,很是厭煩:“你最好別耍什麽小心思。”


他朝後揚起下巴,瞌著眸子瞄向薄荷,繼而輕輕的滑到蘇醒身上,露出涼涼的笑:“愛麗絲,你看起來似乎已經放下過去的事情了。”


蘇醒沒有跟他多廢話,單刀直入話題,問:“你知道h7z的吧?”


對方懶洋洋的搖搖腦袋:“不知道啊。”


“嘁,騙誰呢。”薄荷眯起眼睛,眉頭浮起一片煩躁,她可不想跟這個家夥多費口舌,以前還不覺得,現在倒挺認可暴力執行的。


就應該拿來針對這種家夥才是。


她甩了甩手,蘇醒拍了拍她的脊背,示意她不要急,接著看向同樣氣鼓鼓的小愛:“可以嗎?”


“嗯!”


巨大的威壓朝哈裏絞殺過去,他身上發麻,心裏泛起強烈的臣服之意,彎下腰緊咬牙關,與本能做著鬥爭。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盯著他,蘇醒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走上前,被南赫拉了一把,她回過頭愣了一下,他說:“要小心。”


“嗯。”


來到哈裏麵前時,蘇醒慢慢的蹲下來,抬眼注視著他的瞳孔,緩緩的釋放著波奇畢王族頂端的氣息,這終讓哈裏的眼睛瞬間失去自我,木然一片。


提問這才開始。


“把你所知的關於h7z的事情全都說出來。”


哈裏聲音機械又遲緩,一句不剩的全都倒出來:“h7z是人類潛能激發藥,服用過後,可以激發身體隱藏的天賦,譬如精神領域雙胞胎,但失敗率為48%,曾做過奴隸實驗,用過的奴隸變得迅捷無比,逐漸擁有自我,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