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想法呢(1/2)

“這個世界的走向會是怎樣呢?”


賽麗娜站在血族生存建築的燈塔上,她倚靠著空蕩蕩的窗框,手上拿著一隻白骨手。


雙眼掃向那些已經被解藥沾染的喪屍們,同時,還有看上去似乎再進化的喪屍們。


這可真是一場精彩的大戲。


“而我,是唯一的觀戲人。”


不過,恐怕早晚也會再次插手呢,那會是何時呢?


“喪屍”的真麵目逐漸被幸存的人知曉,與此同時,又爆發出傳言——某種藥物燃燒之後能將喪屍恢複原樣。


一時間,世界為之震驚,但也有很多人不相信,因為現在並不是各個地方都能被解藥普及到。


當初喪屍其實沒那麽多,原本隻有幾個小城市,後來這些被變成喪屍的人會有撕咬本能,便依次傳染,這才有了如今的局麵。


商量過後,“解藥”被加入n基地的主要研究,幸運的是,他們在不久後得到了祭司索的幫助,一切還要歸功於小愛。


於是成批的解藥被以各種渠道與方式散播,加速了喪屍的恢複,可在期限達到的時候,卻仍舊有一部分喪屍沒有恢複原樣,甚至攻擊性更強,還獲得了思考能力。


“怎麽會這樣?!”


一個年輕血族雙手拍桌而立,不敢相信的看著會議桌子上的數據。


其他的血族亦然,麵露不解。


蘇醒眉頭緊促,坐在主座上倍感壓力,自從解藥發出去後,她看效果起來了,就留下自告奮勇駐守n基地的陸椿,帶著薄荷他們回到了建築裏。


這幾月傳來的消息全是好消息,可今天的數據從n基地送過來後,所有血族都被震撼到了。


她雙手交疊放在腿上攥緊,咬了一會兒牙齒,看了一圈其他的同族問:“不知大家有什麽想法要說?”


今天小愛沒有在場,所以無人搶話插嘴,首先出聲的是女仆長,她是波奇畢一族的強者之一,雖然定位是中等,但實力不可小覷,蘇醒知道後,便把她也請來了。


她戴著圓框眼睛,臉上有可愛的小雀斑,嚴肅說:“屬下認為解藥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這些奴…喪屍本身,畢竟吾之一族並沒有過將人類變成喪屍後放任幾年不管的事例,或許這之間某一些喪屍身上產生了我們意想不到的改變。”


蘇醒點點頭,這一點兒她不是沒有想到,雖然日漸的事務與經曆讓她對於這個世界穩重成熟不少,可偶爾還是會腦洞大開,去描繪一些未來。


喪屍是可以進化的——曾經和賽麗娜的對話中,對方並沒否定這一點。


接著另一個年輕血族猶豫著舉起手說:“這會不會和當初喪屍們突然失控有關係?當時我們還沒用解藥,他們就已經出現問題了。”


“我讚同這一說法。”一位黑發女性上等輕輕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貓眼綠複古耳環,指間滑到木耳邊的高領裙領口上,“眾所周知,實驗室殘黨一直繼續著活動,他們也有可能跟這件事有關係,總而言之,要懷疑的的地方很多。”


薄荷看向她,反問:“珀洛小姐,我倒是覺得這不可能,他們實驗的目標是人與高等生物,可不會是喪屍。”


黑發女性垂眸若有所思,搖搖頭:“那些人從來都很奇怪,所以這一點也是有幾率的……那麽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