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榮(2/3)

,就光是陸甚熱衷於血族與完美品的性子,也對我們非常不利,等到你們所說的那個新世界來了,您覺得,我們中又有多少人能活下去?”


基恩垂著眸子,手指放在桌子沿上,他一時竟說不出什麽話來。


的確,厄裏斯描繪的那個新世界藍圖非常好,但是他也看見了,這女人和tg陸甚有合作,如果這件事有陸甚參與,那麽,基地裏,或者說,整個世界散落的“不完美”實驗品全都要在那之前被“處死”。


學校運動場上那一幕幕鮮紅的景色從他腦海裏清晰的滑過,基恩攥緊手,重重的歎了一口氣,他摸了摸光頭,輕輕的點了下巴:“合作倒沒什麽問題,主要還是基地裏所有人的意見,你們得讓大家夥信服,其次,我們這樣做,tg和3-16說不定會針對……”


蘇醒笑了笑,說:“我們這裏有一樣東西,如果運用得當,這世界會恢複大半,甚至更多。”


接著她將解藥和喪屍的事情說出來,並且很確定的說,不會反悔。


聽了這些事情,基恩激動的拍桌而起,手都顫抖起來:“如果我們將喪屍逐漸恢複成人類,那麽,就不用再將世界翻新了?!”


“不全是吧,我到時候是希望血族能和人類還有實驗人共存的,每一種生物都有生存的權利,您說不是嗎?”


“共存?”基恩一愣,冷靜下來坐好,看向她,“冒昧的問一句,血族還有多少?”


蘇醒想了想,不太確定的看向薄荷詢問,旁邊的威爾沉聲道:“除去歸隱的,隻剩不到四百…畢竟我們可不像人類一樣會生孩子。”


似乎是因基恩震驚的眼神太誇張了,威爾還解釋了一句,前者恍然大悟,點點頭認真的說:“那麽這樣一來也就差不多了,你們進食是一日三餐?還是說……”


這一點兒的確值得擔心,普通人類可不會心平氣和的願意讓血族每日咬個三次,薄荷雙手抱胸靠在椅背上,淡淡的說:“中等以上血族喜人類血液,但是大家非特殊情況,是不會亂來的,而且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