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東西(1/2)

不好的消息總是接連而來,在蘇醒他們上車遠離城市後,陸甚這邊才接到消息,儀器剛接通,基地裏的高層劈頭蓋臉就是罵:“愛德華那小王八蛋毀了實驗室的心血!卷走了剩下的h7z、還帶走了不少好東西!你還記得你一開始怎麽保證的嗎?!”


陸甚不勝其煩,皺起眉,正被醫療者上藥打繃帶,之後還得趕緊回去手術,他冷著臉,聲音嘶啞而不清楚:“那些做實驗的活了幾個?”


“媽的,就剩幾個打下手的實習生!你說怎麽辦?!你現在趕緊給老子回來收拾殘局!你還有臉追女人嗎?!”


說完,那邊的人似乎一氣之下砸了儀器,陸甚心裏怒火中燒,恨不得立刻見到愛德華,把他心挖出來——


雖然他多少有感覺,這個少年並不是那種乖乖聽話的,卻沒料到,對方竟然把事做絕到這種地步!


他忍不住的喘著氣,被人抬上了車,嘴裏還喊著:“波奇畢……愛麗絲……”


厄裏斯被奪走了一員幹將,此刻也臭著臉,一巴掌把南明月按在地上,蹲下去用指甲劃過她臉頰上觸目的傷痕,笑容狠戾:“看來你的戲演爛了,不僅沒讓小狗發狂,還讓他們關係更好了……現在有兩個好東西都歸他們了,你要怎麽平息我的怒氣呢?”


她也是不久前才從南明月嘴裏套出話,當年研究小愛的實驗有南前明參與,他是帶頭人之一,知道不少內情,後來被趕出去,又用狼人的骨頭為開端,在南赫身上做實驗。


一步一步,將他完善的與小愛一樣,但小愛的定義是完美,南赫卻是人形殺器,南前明本來是想用他控製實驗室的,可惜差點兒連自己也被殺了,隻好趕緊跑路。


南明月畢竟是個瘋子一樣的人,思維無法用常識理解,在感受到厄裏斯的殺意後,露出了笑容,伸手艱難的抓住了對方的衣角,眼裏閃閃發光:“那就請殺了我,平息您的怒氣。”


就在這一群人準備撤離之際,一個少年從門口從容不迫的走進來,參觀一樣左顧右盼,欣賞著一地的血,表情不變,抬頭看向厄裏斯:“原來是你們啊,我姐姐已經走了嗎?”


他渾身散發著和小愛一樣的氣息,卻隱隱更強大,笑容很是無害而溫柔,實際上眼底的殺意已經凝結成冰了,厄裏斯略微忌憚,她沒想到愛德華還真的背叛tg了。


無人答話,愛德華抬起一根指頭,隨意一劃,地上的南明月便抽搐不已,痛苦的抱著頭撕心裂肺的叫起來,他又問了一遍:“我姐姐呢?”


厄裏斯別無他法,隻能沉著臉頷首:“現在大概已經出城了。”


然而她沒忍住,繼續問:“你拿了h7z?那些失控的喪屍是你幹的?”


中間幾乎沒有停頓,愛德華輕快的點了一下頭,微笑:“是啊,都是我,你們不是說很希望人類變強嗎?我這是在幫你們呢。”


“我可沒這樣說過——愛德華,你可是血族。”厄裏斯的善意提醒,對方無動於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