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你(1/3)

隨著幾道身影的加入,tg與厄裏斯這邊的人漸漸處於下風。


光是一個小愛就讓他們忙的焦頭爛額,幾乎被打的找不到北——小愛是個沒輕沒重的,一不小心便讓人血肉模糊。


蘇醒在這其中心驚肉跳,體驗著這種全新的感覺,她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就動了起來,仿佛被輸入了指令一般。


躲過一顆銀色的子彈,蘇醒手中搶下的一把匕首隨著她的轉身飛了出去,風裏響起一道長嘯,匕首狠戾的紮進後方舉槍牧師的眼睛裏,伴隨著他的慘叫。


她還是忍不住怕,但又漸漸的認真起來,對方人多勢眾,決不能退。


哪怕是為了這些死去的孩子們,亦或是自己。


再一個輕旋後退,她的背靠在了一堵堅硬可靠的牆上,扭頭一看,是南赫:“你沒事吧?”


眼前的少年渾身浸在血裏,眼神無情無欲,恍若機器,他在靠近蘇醒的那一刻,暖和了一點兒,原本似乎停下跳動的心髒也重新運作起來。


南赫藍色的眸光亮漸漸明了,側低下頭看了她一眼:“你怎麽來了?”


“我,我來幫忙……”


蘇醒有點兒緊張,她其實打心裏深處覺得自己幫不了太多忙的,也害怕給他們這些厲害的拖後腿。


尤其場外還有個虎視眈眈的變態。


但她隻要一想到那個滿是紅色的場景,一想到南赫決絕的背影——就像是再也不會回來了。


她心裏便非常害怕,比死還害怕,那是一種再也不會發出任何聲音的黑色孤獨。


“嘖。”


拉過她,擋下一個迎頭而來的鐵棒,南赫臉色躁動不安,看起來很陰沉,一腳將那人踹在幾步遠的地上,吐了一臉的血。


“不是讓你藏好等我嗎?”


他們於亂舞的抽象畫中,顯得格外生動鮮明,正說著,噗嗤一道血就噴在了蘇醒的臉上,她瞪大了眼睛,在心裏狂吐,身體卻本能的激動顫抖起來。


南赫將她一拉,把擋在視線裏的敵人砸到在地,明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