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鋒(1/3)

死亡臨近的感覺,對於南赫來說,是常有的。


在以前的歲月裏,更是如此。


那小小的地下室,終不見天日,唯一的光卻不是希望,而是那個所謂的父親開門下來時開的燈。


他顫抖,淚水從眼眶裏滾出來,浸透了白色的衣衫,到後來,便是滔天的扭曲與恨意,還有巨大的空虛。


他不喜歡那些感覺。


像是被水淹沒一樣,明明還差一點兒而已,可結局似乎已經定下了。


沉下去,沉到底裏去,被魚蝦啃咬幹淨。


可現在,他似乎又回到那時候,被關在黑暗裏,一聲不響的看著“門”。


眼前模糊一片,指間蔓延著鑽心的痛感,那一片血色裏,全是嬌嫩的花朵,甚至還未完全盛開。


然而,痛苦的死在了那些自詡高貴家夥的騙局裏。


殺了他們。


這些敗類一個都不能活。


殺了他們,南赫。


殺了他們!


“南赫!不要這樣!”


意識快要崩潰之際,一抹亮光從眼前浮現,他看著視線裏麵色痛苦隱忍的女孩子,抬起手,攥緊了放下去。


這一次到底沒能留住他,蘇醒錯愕的愣在原地,還保持著伸手的動作,麵前卻已經空空如也。


少年跳出了窗子,朝運動場飛奔而去。


亦如一匹來自絕望之地的孤狼,頭也不回的奔向了更遙遠的暗鄉。


他們被發現了。


蘇醒反應過來,衝過去撞在窗框上,指甲抓著水泥,一下一下沉重的呼吸著,追隨著南赫的背影。


他仿佛在和那些人起舞,每一個動作行雲流水,毫不留情。


血色彌漫了整個世界。


而這地方本該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樂園。


“南赫……”


運動場上紛亂的場景裏,少年顯得如此獨立決絕,似乎馬上就要乘風歸去。


這是一場美麗的離別。


蘇醒覺得很冷,她手指一點一點收緊,不知何時,等反應過來了,已經在抽噎,淚水控製不住的往下流。


對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