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河(1/3)

基恩他們跟著蘇醒跑了,可其他的實驗人卻未能幸免於難,除了幾隻“小老鼠”,全都被抓起來丟在學校操場中央。


誰也沒料到這個結果,基恩也是。


一切都因厄裏斯——她和陸甚的確早就談合作了,此次與n基地合作,不過是想利用他們當刀使。


若是對方同意圈養人類計劃,那麽萬事大吉,若是不同意,隻談合作,等待他們的就隻有覆滅了。


更別說,n基地還想對抗tg。


陸甚怎可能會放過他們這一個逐漸羽翼豐滿的巨大隱患呢。


就算大部分實驗人隻是“劣質品”,但也不容小覷呢。


白獅基地的人也被抓了起來,丟棄在旗杆下麵,鼻青臉腫的等瞪著坐在椅子上摸著指甲的女人,還有她桌對麵仰靠在椅子上的男人。


這兩人的下屬竟然還搬來了桌子,找到了巨大的日光傘立在地上,為他們營造了一個良好的交談環境。


無聊的瞥了一眼那些情緒激動的實驗人,厄裏斯哈了一口氣,傾身伏在桌子上撐著下巴,媚眼如絲的看向陸甚:“說起來,小老鼠們應該已經找到基恩了,現在或許正在焦急呢,嗬嗬。”


陸甚眸光微冷,麵色從容不迫,甚至於好心情的笑起來:“愛麗絲我帶走,基恩和他們,你隨意,如果能控製n基地,也不錯。”


“唔,真沒想到陸先生你這樣的人類也會有珍視的東西嗎?”厄裏斯心裏滿是嘲諷,麵上卻很老成的不動聲色,“愛麗絲似乎並不領情呢。”


“她會的,隻是現在正和我鬧別扭而已——我建議你最好閉上嘴巴,保持安靜,修裏威女士。”


場麵冷淡下來,厄裏斯雖熟悉他的品行,也難免生氣了幾分,重新靠在椅背上眺望向遠處。


一三心驚肉跳的看著那些被捕捉的實驗人,吞咽著口水,她不敢使用能力,因為害怕這些同類的心聲。


那一定是充滿血色的絕望地獄。


俗話說得好,怕什麽來什麽,她剛閉上眼睛平複心情,就被厄裏斯喚了一聲:“一三,開啟查探,隨時報告。”


“但……好的。”


現在的她完全反抗不了,厄裏斯是特等血族,血統純正,所擁有的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