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1/2)

“嗯,是你們的那位親王。”


威爾平靜的如同旁觀者,肯定了陸椿的猜想。


這句話就像一個炸彈,在空氣中爆炸了,微微的焦味兒蔓延開了,仔細聞聞,卻是憤怒的味道。


薄荷攥緊拳頭,想到艾克伯爵他們逃出來之後的慘狀,更不必想過去了。


冷聲說道:“那麽他就不用活著了,您說是嗎?前輩。”


蘇醒沒想到生死權竟然交到了自己手上,她可沒有過殺人的具體概念,於是陷入矛盾的心情裏沉默許久,才張張嘴:“殺或不殺,都先要弄清楚他與波奇畢的糾葛,不能讓事情莫名其妙的就完結,他必須給受傷害的大家一個交代。”


之後的事,之後再說罷,如今也隻能先這樣了。


現在要擔心的是n基地與厄裏斯合作的事情,如果厄裏斯和陸甚真的暗中聯絡計劃,那麽n基地絕對會被坑的很慘!


她沉重的想著,不禁加快了車速。


風聲呼呼,乍然停止。


他們在城中的一座動物園裏隱藏好車子,下來之後加快步伐往六六所說的學校走去。


六六再次打開了感知,引領的腳步忽然一滯,臉色沉重起來:“他們結束了,已經在撤離。”


蘇醒急忙問:“n基地的帶領者在什麽地方?我們去找他。”


對方指向動物園的前門,目光一閃:“在那裏,正往後門處來,後麵跟有幾股尾巴。”


聽到這話,幾人全都朝那個方向走去,蘇醒越走越快,撥開了雜草一股腦往前衝,忽然被一隻手掐住了脖子:“誰——蘇醒?”


南赫腳步一頓,臉上凶狠陰冷的表情全都在一瞬息收回去了,他看著麵前憋紅了臉的少女,趕忙收回手拉住她:“怎麽出來了?”


“有件事情很緊急,事關人類和實驗人!”蘇醒沒有太久愣神,滿腦子都是緊急事件。


開了口,也說的是這方麵的事。


基恩從南赫身後探出腦袋看向她,假發已經掉了,眨眨眼遲疑道:“你也是血族?”


“是,您是?”


蘇醒疑惑的看過去,身後的六六介紹道:“基恩,n基地頭目,前滿月地下湖的人,如今身份是醫生,沒有頭發,異裝癖……”


基恩滿頭大汗,手忙腳亂的阻止她的話:“夠了夠了,看來你是3-16那邊那位心靈感應者的姐妹?”


“你見過了?”


女孩目光認真的掃過去,帶著讓人心驚的通透。


四周雜草叢生,實在不好說話,基恩對她點點頭應聲回答,想起還有追兵,提議大家一起逃跑。


威爾他們沒意見,小愛卻很天真的看過去:“可是,車隻有,八個座位。”


蘇醒他們一共就來了八個人,南赫他們卻有三個,就算是這樣,那輛車也很勉強才能擠下。


蘇醒下意識的就用了以前常用的話:“擠一擠吧,應該沒問題,那車也不是小型轎車。”


六六看了一眼垂眸不語的南赫,抿起嘴,她雖然很想見姐姐,可如今的情勢,怕也很難。


再者,聽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