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汗(1/3)

憐他們幾個趕到學校後,兩方勢力已經準備離開了,厄裏斯遠遠的給他打了招呼,很熟稔的模樣:“憐,你來遲了哦。”


“看你這樣子絕對成功了吧?”


憐帶血族融進他們的隊伍,走在厄裏斯旁邊,將聶沉擋到了後邊:“你還真是喜歡人類的很呢,厄裏斯,我看跟那個愛麗絲也差不多了。”


能被他掛在嘴上的愛麗絲隻有一個,厄裏斯不用去想就立刻有了對方的模樣浮現腦海,故意般的瞄了一眼毛裏裏身旁的少年,聲音放大了些:“啊,那麽愛麗絲如何了呢?”


南赫果然看向這裏了,毛裏裏拽了他一把,沒有動。


“他們那邊來了沙塵暴,不過沒人受傷,威爾和三個中等留下了,應該會幫著他們些,”憐略去了一些比較秘密的事情,也不好公開場合講,“不過522也在,你們怎麽讓她跑了?”


“那孩子是唯一的成功品,不過很依賴愛麗絲,她能力諸多莫測,暫時無法用硬手段奪回來,也不急一時吧,時候到了,再讓她發揮作用……”


——“東西南三方有三批隊伍正朝這裏過來!”


一三忽然出聲,所有人腳步一頓,看向她,她聲音沒停:“是……tg,還有……白獅……”


厄裏斯蹙眉煩躁:“真是蒼蠅一樣貼著不放——沒了嗎?”


“嗯?六六……”一三眯起眼睛,忽然瞪大了,滿臉的不可置信,“蘇醒他們也來了!”


因太過震驚,讓她暫時忘記了稱呼“愛麗絲”這個名字,而叫了蘇醒的真正名字。


這裏麵除了愣神南赫,全都一臉懵,不知道她說的是那路大神。


一三意識到了不對,連忙改口:“是愛麗絲,愛麗絲他們也在!呃……!”


探索到一絲就被另一股強烈的力量反彈了,一三攥著手腕臉色極差,連忙收回能力。


不用猜也知道,這一定是小愛的傑作。


“真沒想到,愛麗絲竟然也帶著522嗎。”


身為熟知小愛部分已知能力的投資人之一,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