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呀(1/3)

等待的時間倒是不太長,在聽到開門聲之後,在接待室裏坐著的威爾收回了欣賞牆上油畫的目光。


其他八個血族和他一同轉過視線到門口,愕然集中在伸進來的那顆圓圓的腦袋上,白色的雙長辮子墜到了地上,一眼鎖定了威爾:“這裏麵,有好玩兒的。”


有個中等抬起手顫顫巍巍,結結巴巴問:“敢問,您,您是那個愛麗絲?納絲?波奇畢?隱領君大人的後代?”


“我是,小愛。”


看起來有點兒傻——雖然散發出來的氣息深不可測,但誰能告訴他們傳聞中的愛麗絲什麽時候變得這麽黑了?!


中等將要站起來了,他心中震驚無以複加,猶豫不止,就在這時,小愛走進來了,緊跟著在門內出現了一位和前者長相一般的少女。


她淺金色的頭發披肩,發尾微微翹起,帶著一絲俏皮,湛藍眸子裏有海水潮起潮退,濤聲溫柔。


轉過身來麵對他們時,略顯緊張,她點頭一下,被而後走進來薄荷貼在肩後,給了她底氣。


九雙顏色各異的眼睛齊齊看過去,站起來無比莊嚴施了不同的禮,在她的話音中依次落座。


陸椿領著女仆們進來奉茶時,差點兒被小愛嚇得掉了眼球——


“你的頭發,卷卷的,香香。”


小愛毫無壓力和羞恥的趴在威爾的背上,用手指卷著他的金棕色頭發。


身旁的幾個血族麵色訕訕,顯然已經受過了她的摧殘,卻因對方的強大而無法反抗。


威爾並沒有生氣,一如進來時看上去那麽優雅,他疊著雙腿,一隻手臂鬆垮垮的放在膝蓋上,另一隻放在桌子上,實際上用了力撐著。


饒是他毫不介意的模樣,蘇醒也覺汗顏尷尬,她對小愛暗示幾次,都被委屈的駁回了,仍舊在威爾的腦袋上編辮子。


威爾敲敲桌子,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陸椿站在蘇醒身旁,和薄荷不經意間對視了一眼。


他是特等之一,先開口說:“這次我們過來的目的,想必小姐您應該聽說了,那些奴隸不斷的失去控製,擴散程度如今已有五分之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