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失控(1/2)

對自己溫柔些嗎?蘇醒不止一次聽到他們這樣說了,她眨眨眼,這次認真的去深思了,得出的結論卻是:“我覺得其實還好吧。”


接著笑了笑,接過推車跟六六去了另一個下樓的電梯。


過了不久,物資集齊的差不多,在聽見通訊器裏莉莉所說的集合指令後,他們齊齊下了樓,準備回去。


上車時,蘇醒下意識的看了一眼那邊的銀行,眉頭一聳,那些人全都不在了,這周邊兒安靜的很,一隻喪屍也沒。


直覺又出來了,隱隱給她悄聲說著不好的預感。


就連莉莉也打開車窗抬眼掃著周圍,皺起眉頭敲打著方向盤:“怎麽回事?是愛麗絲小姐的能力嗎?”


當然不是了,蘇醒搖頭擺手,表情變得謹慎:“不是我,我雖然能控製他們,但也不會一直這樣做,要不然是別的血族?難道會是愛德華嗎?厄裏斯他們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的,畢竟是上等貴族…聽說也有別的族群,好像…”


六六打開了精神領域,朝著城市鋪展開去,忽然一停,立刻關閉了,抓住手旁的一隻箱子:“快走!”


其他人都看著她,一臉疑惑,六六又急又無奈的瞧向蘇醒,看看小愛:“你們不是也能感知到嗎?”


爾後挪過去拍拍隔窗,刻不容緩:“莉莉,快點兒離開!”


莉莉不明所以,但也知道她的能力之強,連忙發動車輛原路返回,後頭的車輛司機也聽見了六六傳達的意思,在她們打頭動後,也趕忙跟上去。


車廂的蘇醒想著薄荷等同族教自己的能力使用方法,使用了血族特有的波動感知。


這下可被嚇了一跳,小愛雙手抱緊了一袋子巧克力,瞪大眼睛:“他們,跑過來了”


說的正是正在漸漸逼近的大批喪屍。


隻見這城市周邊的喪屍似乎長了第三隻眼睛,朝著他們這移動目標疾速奔來。


也不知道這些家夥究竟是進化還是異變,速度比起以往,簡直讓人目瞪口呆。


還有他們的臉色,也有所好轉,不過其中仍然混雜有大部分腸子外露,皮膚潰爛的,一眼掃去觸目驚心。


試著控製他們的行動卻失敗了,蘇醒整張臉都寫滿了震驚與疑問,她看向小愛,帶點兒希望的問:“小愛,你會控製他們嗎?”


對方抱緊了巧克力,呆頭鵝一樣歪著腦袋,眨眼思考片刻,直接釋放出血族強者的壓製性氣息,六六閉起眼,躲開她的精神包圍,保持心靜如水,上次的虧她可吃夠了。


後麵的車輛猛然一刹,蘇醒瞪大眼睛,看著窗外圍過來的喪屍幾乎要窒息了,連忙捧住小愛肉肉的臉:“停住!”


又是瞬間,這些壓迫消失了,小愛搖搖頭不明所以,蘇醒舒緩了一口氣,發出波動讓後麵的中分頭血族趕緊開車。


八方傳來的喪屍嘶鳴聲幾乎要將他們包裹成繭,蘇醒坐立不安,趴在窗子前看著喪屍追趕。


他們現在看起來更加死氣沉沉了,有的眼球甚至望向不同的方向,就像是發瘋的傀儡。


不知道為什麽,蘇醒心裏冒出了一個念頭:“這些喪屍再也無法回到人類時了。”


而剛才銀行裏的那群人,一定也沒能逃過吧?


她歎了一口氣,覺得自己變得麻木了許多,但麵對這一切,她能做的事也不多。


在這裏愧疚低落,並沒什麽用處。


還是考慮考慮在什麽時間段與人類那邊交涉,將解藥送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