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尋找物資(1/3)

眼見倉庫裏的必需物一天天的減少,有時候在生活上也多出不便來。


有人提議出去搜集物資,不論是那些小城鎮還是大城市,廢棄的貨場總是堆的滿滿的。


人類外出小心翼翼,所以他們算是撿便宜了。


經過決定後,這次出去搜尋的隊伍由莉莉帶頭,她還是開著那輛車,心髒也換了新的,拍著胸脯信心滿滿的保證完成任務。


隊伍裏總共隻有兩個實驗人,四個血族,兩輛車,分別是莉莉和六六,以及兩個血族女仆和兩個血族中等。


臨走前,蘇醒猶豫著說出了想要跟隨的請求,亞門管家他們相互看了幾眼,在囑咐過後,和薄荷祭司等主動但起了管理職責,並且祝福他們一路順風。


上車時,小愛在眾人既無奈又嫌棄的目光下抱住了蘇醒,她非要跟著,蘇醒也拿她沒轍,隻能帶著了,心想這倒也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畢竟小愛的強大所有人都有目共睹。


她點點頭,趴在車窗上與薄荷他們揮手告別,幾個女仆喊著“我們等您回來”,薄荷上前踮起腳尖拉著她附耳悄聲道:“如果您要是去找他,那麽遲一些回來也沒關係,不過前輩一定要注意安全,現在外麵是在很亂。”


蘇醒羞紅了耳根子,咳嗽了一身聲,開玩笑般的說了她一句。


陸椿站在她腳邊兒不舍得抬頭看蘇醒,柯洛也眨巴著小狗般的眼睛對她擺擺手,聲音甜甜的:“愛麗絲姐姐我好舍不得你,你要快點兒回來,好嘛?”


然後他又很急切的想著什麽,糾結道:“可我還是想跟姐姐你一起……”


陸椿麵無表情的打斷了他,蘇醒伸出手摸摸他的腦袋,眯著眼睛開心的笑起來:“別擔心,等我們集齊了物資,就趕緊回來,你們在家要乖乖的,知道嗎?”


兩個小男孩爭搶著認真點頭,一個比一個專注集中,仿佛蘇醒的話就是老師布置的作業。


大家被他們逗笑了,氣氛活躍起來,莉莉喊了一聲,發動了引擎,六六探出腦袋尋找似的看向薄荷,後者對她眨眨眼,露出了燦爛的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