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嗎,少年(1/2)

結束了話題,賽麗娜一臉趣味兒的審視著少年陷入沉思的表情。


看樣子,這孩子已經相信了呢。


不知為何,腦海裏忽然浮現出兩個故人的麵孔來,賽麗娜挑起眉頭掩唇淺淺的笑一笑。


愛情總是能使人變得生動許多呢。


她開口喊道:“南赫少年?你是怎麽想的?”


南赫收了沉浮的心思來,微微頷首,抬眼悠然看過去,一手插在口袋裏,不緊不慢的走過去扶在牆上:“世界已經變成這副鬼樣子,就算再有血族以外的東西出現,我也不會感到太過驚訝,況且,同樣的靈魂,不論去了哪裏,都是始終是她自己。”


“哎呀,你真是非常喜歡她呢。”


女人略帶姨母般的調侃聲音落下,就被南赫深深地盯了一眼:“那次在地下室,她是去見你了吧。”


“放心,我什麽都沒說呢,別人的感情我是不會插手的。”


她笑起來如同狐狸,紅色的頭發更顯女人的狡黠,不過很顯然,她可不會像話裏說的這麽旁觀在外呢。


“你早知道我的身份,那個夢也是你動的手腳?”


“職業習慣罷了,我隻是想看看你有沒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對了,有一件事我想了想,還是覺得告訴你好一些。”


賽麗娜點了點頭,看向麵前的豔陽天:“我本提議送她回到原來的世界,代價是她此世的記憶,然而她拒絕了,那孩子很信賴你啊,南赫。”


頓了頓,又說:“她原來的世界很和平,是個沒什麽大災難的世界,如果回去了,完全可以平安的度過一生,和一個普通的人結婚生子,順遂幸福,然而她選擇了這邊。”


南赫的指間逐漸縮緊了,抓著牆麵,劃出幾道淺淺的痕跡來,他垂眸看著遠處的土地,不知道想到了什麽,揚起臉吐了一口氣。


為什麽不回去?


即便是這樣的世界,你還是要留下來麽?


剛見麵的時候,那麽小心,那麽怯怯,什麽都不懂,什麽都不明白,即使這樣,你還是那麽溫柔的。


那麽溫柔的……連我這樣的怪物也……


騙了你那麽多,你卻從來都相信,連真實的我都沒見過的你,為什麽還能如此信賴我?


你根本一開始就是人,為什麽在知道我是狼人的實驗品後,還仍然沒有將我遺棄?


究竟是為什麽,這份異樣的心情。


此刻讓我無比的……


天空飛過去一群白色的鳥,賽麗娜站直了身子,往前走了幾步,看見了隱在小樓後的蛇女,眯起眼睛。


她勾起唇愉快的笑起來,回過頭:“要離開她?”


“……”


少年沒有說話,隻是任憑風撩撥著他的發梢。


“你喜歡這個世界嗎?”


少年偏著臉,淡淡的斜著她。


“那麽,你喜歡她嗎?”


“誠如你所見。”


賽麗娜離開了,從蛇女身旁走過時,皺了皺眉,低頭幽幽的斜了她一眼,低聲說了一句什麽,對方的臉刷的白了,渾身的鱗片立起又蓋下。


等她走遠了,蛇女步伐略重的走到南赫背後,看向他已經長到肩背的頭發:“我們何時去n基地?”


“再等等。”


聽了這話,蛇女的豎瞳縮了起來:“為什麽?!難道是因為那個愛麗絲?她到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