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1/3)

大約是一個月後,天氣忽然晴朗了。


這之前的一場雨留下了兩道彩虹,一高一矮的架在空中。


血族基地裏一派其樂融融,換了新主宰者的下人們,也並不覺得不甘心。


新主人善解人意,雖然看上去偶爾會有些猶豫不決,但管理能力很溫和,至少不會讓他們這些做事的人反感抱怨。


庭院裏的花枯萎了一部分,盛開的是長相異變的春花,女仆們一邊澆著水,一邊說著閑話。


“伯爵不在了,這些花開還有什麽意義呢?”


拿著壺的女仆眼睛紅紅的,晃晃手上的工具,抿著嘴巴。


“我們血族日益消減,雖然在這之前聯合其他紛紛蘇醒的血族報複了人類,可那些人卻還剩太多太多,根本滅不完。”


又一個繼續感歎如今的形式。


“聽說其他的一些少量種族全都去了隱秘之地,那地方沒有人類,他們倒是跑得快——再這樣下去,這世界就真的沒我們安身的地方了。”


“呼,這些天人類不斷的有動作,聽說遠一些的地方還出現了戰爭,而且他們似乎因為那些奴隸的原因,產生了分歧,正在分派呢。”


正除草的小女仆揚起臉很驚奇:“什麽?難道他們還想給那些奴隸們解毒恢複原樣嗎?可是隱先生已經沉眠於無人得知處了,除了他,沒人有解毒劑啊。”


“或許小姐手中有呢,隱先生那麽信任她,肯定會一並托付給她的。”


窗子下的小女仆們嘰嘰喳喳,聲音傳上來,蘇醒揉了揉太陽穴,轉身拿了衣外套穿上,為了方便,她舍棄了裙子,換上了幹練的褲子。


至於來源,那些閑置的商場大廈裏有很多。


薄荷收集了不少。


說起薄荷來,這讓蘇醒近日來頗為頭疼,她一改以前的活潑開朗,整個人變得安靜而沉默,雖然不至於失去笑容,但也沒以前那種感覺了。


總覺得少了些什麽。


艾克伯爵的死影響了她如今的行動與反應,在精神上給予了她一定的打擊,其他的血族多多少少的也有一點兒難過與不適應。


不過,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