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的話語(1/4)

“我——並不讚同圈養人類這種做法。”


幾乎是一錘定音,隱先生閉了閉眼,卻是非常嚴肅的模樣。


頭頂的燈光為他的眉眼增添了一絲冷漠的氣息。


這是蘇醒從未見過的模樣。


於是剛才的眾怒與冰霜全都被平息了,大家看過去。


聽了這話,厄裏斯站起來了,提起衣服看了看,又鬆下去,眼波流轉,並不含善意與微笑:“閣下與人類真是有不解之緣,從前是,現在也是,如今的世界,不是我們奴役別人,就是別人奴役我們,沒得選。”


放下衣擺,一旁的麵具男上前給她披上披風,厄裏斯勾了勾手指,將帽子捏在手指間,目不斜視:“說個實話吧,縱然如羔羊,你應該也知道人類的可怕之處,貪欲讓他們永無止境的探索追尋未知領域,實驗室的事情,若不是有人在外麵進行破壞,實驗品、血族,又如何逃的出去?想要更美好的世界,我們的種族必須團結一心,共同建設血之帝國。”


頓了一下,感受到空氣裏的微變,她眯眯眼勾唇笑起:“反之,那就等著滅族之災吧,到時候會有多少幸存者呢?如同現在的人類…哦不,應該是如同動物園裏的獸類,被玩賞折辱,想想吧,那還是多麽慘烈可笑的場景,所以,還請閣下認真考慮。”


剛走幾步,這女人好似想起了什麽,偏過頭,目光含著嘲弄看向蘇醒:“愛麗絲小姐,忘了說,因為你的絕情,愛德華又要遭受生不如死的實驗呢,不過陸甚仍舊沒有對你生氣呢,他還發誓一定將你抓回去,希望你給予他初擁。”


“多麽可笑,”她回過視線,音調冰冷,腳步聲踢踏,“這就是你們所愛的人類,自私的野獸。”


他們來去如風,很快沒了蹤影,車子奔馳於遠方。


這層樓裏鴉雀無聲,眾人心思各異,一時間各種波動扭曲著,打擾著身邊每個人的思緒與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