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少年(1/2)

小村莊裏的教堂很有力量,雖然看上去已經破敗了不少。


畢竟已經五年都沒人光顧了呢。


血族大部隊現在無法再前進,因為隊伍裏有一大半以上都是傷員,除了實驗室出來的,還有中了特製子彈的同類。


他們尋了一棟三層房住進去,沒受傷的跟著有醫療手段的一起為傷員救急。


那些子彈嵌入了血族的皮肉裏,他們此刻仍舊隱忍不發,叫都不曾叫出來,蘇醒看著幾個未受傷的血族用自己的指甲劃開傷員的傷口,徒手將子彈取了出來,丟到一旁的地上。


可是傷口還是沒能很快的愈合,仍舊隱隱作痛。


是聖水的威力,雖然隻是浸泡過,可也不容小覷。


蘇醒沒幹過這些,但是她必須幫上忙,人手本來就不足了,哪怕她是公主,也必須上戰場。


薄荷蹲在她旁邊,麵上有些憔悴,掩藏了一半,她給蘇醒指點了一小會兒,趁著蘇醒成功的將銀子彈取出來之際,默默的去幫助其他同族。


所有人都沒閑著,身影從一層晃蕩到二層,再上去,最後又逐次下來。


就這樣過去了幾個小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一輛白色的大車從遠處的漆黑裏打著燈駛來。


蘇醒剛從忙碌中得閑,一抬起頭就從窗口看見了停在樓下的熟悉車輛,她看見樓裏出來了一些血族去接他們。


車門打開的那一刻,她眸子猛地一縮,而那個走下來的男人也正好抬起頭看著她,微微一笑。


然後便是陸椿等下屬,以及莉莉他們。


見到隱先生後,蘇醒不敢置信的上下看了他一番,後知後覺非常失禮,立刻鞠了一躬:“父親大人。”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行走了?


之前見麵的時候,隱先生都是躺在床上的,看樣子是痊愈了。


可是,他親自到這裏來是因為什麽事情呢?


尚在困惑中,對方走過來朝她笑笑,在看見小愛時明顯的愣了一下。


然後拉住蘇醒行至早已收拾好的二樓客廳中,將她放開在南赫身邊,過去坐在沙發中央,目光淡淡的看著眾下位族人。


他們連同實驗人一起單膝跪下,尊敬無比,齊聲道:“願您安,先生。”


他說起來吧,大家才安靜的站起來,哪怕帶著傷的,也非常完美的做好了這一整套動作。


沒等誰發問,陸椿就替隱先生說道:“這次先生出來,是受了一位女士的邀請,事關血族的未來,所以,請大家務必重視,並且在待會客人來的時候,保持鎮定與安靜。”


約等了十分鍾,有刹車聲響起,沒幾秒,幾道殘影落下,客人們出現在二層入口。


瞬間,空氣凝結崩碎,血族們的幾十道血眸一同殺了過去,沉默著對峙起來。


隱先生微笑,陸椿表情微冷,拍了拍手:“希望你們還沒忘記。”


然後,殺氣瞬間被藏住了,血族們各站兩邊,頷首直腰,目露冷光。


厄裏斯愉快的笑起來,摘掉了帽子與披風丟給身後的戴著防毒麵具的男子,朝隱先生施了一禮,扭動著纖細的腰肢,走過去坐在他旁邊的單人沙發上,一手撐下巴:“看來閣下的同族並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