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之時,早已走遠(1/3)

殘風卷落葉,如同喪屍群掩護走了血族們。


這下子,麵對著城牆一般堅厚的喪屍軍團,那些銀子彈也無法派上用場了。


隻是被強健血仆們公主抱的那些血族實在是麵紅耳赤,心情激動而無處發泄。


蘇醒一手抱著一個雙胞胎,飛速往前奔著,前方的喪屍為他們讓開了一跳彎彎曲曲的道路,這多虧了薄荷的指令,才得以這麽順利讓他們一行人逃走。


她現在無暇顧及其他,腦子裏隻有一個念頭:跑。


能感受的的是,身後愛德華以及那個風衣美麗女人所傳遞過來的波動,一個很悠然,一個帶著巨大的絕望與悲傷。


不過與南赫剛才的隔閡終於沒有了,蘇醒也沒想到能這麽順利,但這樣也是她最希望的,畢竟南赫對於自己還是很重要的。


嗯,大概就像親人一樣。


“你還真是不臉紅啊,什麽親人,夠好笑。”


因為小愛是抱著安黎衝在前頭的,所以沉睡許久終於醒來的一三放心了,稍微沒有顧忌的打開溝通對蘇醒這樣傳遞著話語。


蘇醒無語的看了她一眼。


還挺精神的嘛,這孩子怎麽就這麽閑不下來呢。


一三癟著嘴嘖了一聲,扭頭看向落後一步背著老者的南赫,被嚇的一驚。


南赫冷幽幽的盯著她,那樣子像是隨時都要抽出一把槍來幹她。


也對,誰會留著一個讀了自己的心,並且得知了自己秘密的人,又怎麽會放任她繼續活著呢?


帳是要算得,但不是現在。


南赫收回注意力,專注的看著前方不斷讓開的道路,原先讓他很頭疼的喪屍,這一會兒竟然變得有些親切。


血族的奴隸嗎?


看來之後肯定會大亂一場的啊。


薄荷坐在一個血仆肩膀上,皺著眉喘氣,她這會兒才想起來一件事,邊左顧右盼邊問身邊跟著一起奔跑,幸運的沒有受到傷害的血族:“艾克伯爵在哪兒?”


一瞬間,腳下好像伸出了無數根線條,纏住了所有知情血族的身體,蘇醒猛地抬頭看過去,眼裏是驚慌和思考。


剛才形勢緊急,大家都沒注意到,薄荷也是,可,還是發生了。


她問伯爵在哪裏。


“伯爵他為了我們犧牲了。”


——這說的出口嗎?她現在隻是覺得呼吸都沉重起來,何談開口?


少見的,對於上級血族的問題,其他知情的血族選擇了集體沉默。


這種具有反叛性得行為在血族裏是不被允許的,除非你很得對方青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