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什麽走(1/3)

蘇醒斟酌許久,搖搖頭:“抱歉,愛德華。”


我不是愛麗絲,我也無法全身心的信任你,直到你可以證實你並不會威脅到我的生命。


地上是一些人的屍體,噗呲噗呲往外冒著血,血族們舔舔嘴唇,不約而同的看向四周包圍過來的喪屍軍團,微微一笑。


果然愛麗絲小姐失憶了就更理智了,至少沒有一味地再去縱容弟弟。


“那麽,可以動手了吧?跟他們廢什麽話。”


有血族蠢蠢欲動,尖牙利爪露了出來,陸甚伸手掩在唇邊一派的風度翩翩,蘇醒隻在心裏罵他是人模狗樣。


他臉上意暇:“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一觸即發,槍響彈無虛發,血族的影子在人群中穿梭。


忽而,一隊身穿黑色類似於牧師服裝的人從最外圍走過來,他們脖子上帶有十字架,沒人都抱著雕刻有玫瑰的銀色槍械,十足的氣派森然。


他們可不管對方是人是鬼,趁他們愕然間,一通無情掃射過後,在場的不論是血族還是人類,全都倒地。


剩下站著的,也就是厄裏斯陸甚一行人,蘇醒南赫一行人。


她被這場麵打了一個措不及防,愣愣的掃了好幾圈,卻見陸甚對著她舉起一把銀色手槍,薄薄的唇輕快一勾,一手按住了身旁愛德華的肩膀,聲音低低的:“親愛的,我有點兒生氣了呢。”


他俯身下去,臉和愛德華錯開一點兒,露出狐狸一樣的笑:“就算你不擔心他,也該擔心擔心這些同族吧?”


又看向地上捂著傷口麵色慘敗而隱忍的血族們,被他們用憎恨厭惡的眼神瞪著,陸甚也毫不以為然,攤開手:“這些子彈經過特殊處理,如果不及時取出來,毒性可是會蔓延全身的呢。”


毒性?


蘇醒整個人一抖,連忙蹲下來查看身旁血族的腿,果然,中彈的那一塊有些發黑。


她又懼又怒的抬起頭瞪過去:“陸甚,你到底想要什麽?!”


為什麽是愛麗絲,為什麽一定是她呢?


對方笑起來,帶著些寵溺的意味兒:“別擔心,這子彈隻不過是受了一些聖光洗禮呢……隻要你願意跟我走,愛,我從未想過害你,你要相信我。”


“你想要什麽?”


蘇醒冷冷的看著他,那目光像是在看一個怪物,她從未見過如此惡心的家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