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與殺戮(1/3)

“所有人都先冷靜下來!”


眼見情勢不對,自己這一方的隊員幾乎陷入了瘋狂的自我質疑中,聶沉攥緊槍,強忍著心中的戰栗。


若非親眼所見,他都快要忘記基地裏偶然聽見的秘聞了。


當年中央實驗室的活體實驗,被送進去的吸血鬼,導致世界巨變的源頭——


想起來了,在這一刻,他頭腦無比清醒。


風勁了,吹拂而來。


厄裏斯揚起下巴微笑,動作優雅的撫摸一下臉頰,看向對麵的蘇醒:“哎呀,看來你是真的忘記之前的一切呢,愛麗絲小姐,不過這也正好,更有趣了不是嗎?”


下一瞬,她目光微冷,帶著些勢在必得的光影,唇齒微張:“冽,把她拿下!”


刹那間,塵土微揚,蘇醒眼眸微張,脊背整個僵硬住了。


對麵,戴著防毒麵具的男人憑空消失,卻出現在她的背後。


電光火石中,南赫麵色一驚,扯過大腦片刻當機的蘇醒到身後,毫不猶豫的出手砸向男人的臉。


“哦?奇怪。”


防毒麵具男人愜意的仰身躲過,輕輕的伸手抓住麥色皮膚少女的胳膊,兩人再次消失原地,接著出現在厄裏斯身旁。


薄荷憤怒的紅眼瞪過去:“卑鄙小人!竟然暗中用瞬間移動劫持人質!”


“您過譽了,薄荷小姐。”


防毒麵具男人略施小禮,蘇醒回過神兒猛地轉頭伸手:“小愛!”


“嗯—?愛,麗絲?”


厄裏斯從男人手下接過這個小俘虜,從後掐住她的頸部,笑容蕩漾起來:“真是個不錯的孩子,總算是醒來了呢,五二二。”


小愛抬頭露出凶獸一般的表情,尖銳的犬牙泛著藍瑩瑩的毒光,雙手從後抓住厄裏斯的胳膊,飛速扭轉,起身抓著一隻斷臂往後一躍,再次憑空消失。


眨眼間,落在蘇醒身旁,很是無辜的丟掉了屬於厄裏斯的血淋淋的胳膊:“愛麗絲?”


有一個血族受不了了,大喊起來:“到底還打不打了?啊!移動來移動去的有完沒完!?修裏威族了不起啊!?”


“抱歉啊,修裏威還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