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聽聽真相嗎(1/3)

雨過天晴,有一道彩虹出現。


空氣分子悅動著,將人們的大腦衝刷的幹幹淨淨,立刻神清氣爽起來。


遲來的薄荷等血族看見前方那一大群熟人與陌生人,心裏懼是一驚。


她帶一群血族,邊大喊著愛麗絲的名字跑過去。


瞬間,血族那邊的人數變多了起來,與人類形成了對等形勢。


蘇醒在看見她時,瞳孔縮了縮,移開視線望向別處,同行的那些血族也是一樣,薄荷奇怪的皺起眉頭,左看看右瞧瞧,生氣了:“前輩!您怎麽不理我呀!”


然後扭頭瞪了一眼厄裏斯:“動作還真是快啊?你這個家夥!居然還和這些人為伍…”


又扭過頭凶巴巴的盯著蘇醒肩背後探出一隻腦袋的小愛,炸了毛:“你這女人又是誰?怎麽敢這樣子挨著前輩?”


一會兒的功夫,就連南赫都沒能幸免於難,被她一通酸味硬懟,這才收了尾。


站在他們對麵的厄裏斯頭一歪,骨頭軟趴趴的斜靠在防毒麵具男人身側,露出一抹看戲似的微笑:“原來是波奇畢家族的薄荷,嗬嗬,看來你有好好做功課呢,竟會認識我們修裏威一族的波動。”


隨後這女人抿起唇,眼睛彎成了兩輪月牙,紅光一閃而過,嗜血之氣從她眸裏飄散開來,包裹住薄荷身後的蘇醒,眯了眯:“愛麗絲?別來無恙呢。”


“……”


蘇醒小心翼翼的打量著她,沒有絲毫的印象,但不代表愛麗絲不認識這個女人。


為今之計,為了不出差錯,也隻能保持沉默,裝出高冷不理人的樣子了。


之前,愛麗絲似乎也是這種性格吧,那就不會出太大問題。


想著,她臉上的表情越來越平靜,最後化為無情的冷漠,用一種中二又看破紅塵般的眼神回過去。


厄裏斯哦了一聲,懶洋洋的頷首出聲笑出來,轉眼看向克洛伊,後者盯著南赫,嘴巴張開著,沒能發出什麽完整的聲音,整個人都處在一種很緊張的情緒裏。


他的社恐遲遲發作了。


糟糕糟糕,感覺好多雙眼睛看著自己,要喘不過氣了,怎麽這麽多人?


快點兒結束啊!


克洛伊攥緊了拳頭,拇指不停的摳著食指,眼珠整個僵掉了,隻對著南赫。


“克洛伊?”


南赫眯了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