繭子(1/2)

“這他媽是什麽鬼東西?!”


女人麵目惡寒的連退幾步,呲起牙,抖著手指著加厚玻璃房裏麵一顆巨大無比的蛛絲繭,上麵撒著紅色的液體。


她身旁的老者用眯眯眼上下打量它一番,撓撓頭:“你是這裏的人,你難道不清楚?”


“我就是個管安全係統的!研究方向跟這些八竿子打不著,怎麽可能見過?”


忍不住暴躁的罵了一聲以前的同事們,女人收手握拳,咬緊槽牙盯著紅白相間的繭子。


心裏有不太妙的預感,這玩意兒絕不是什麽好東西,或許還活著……靠!


真不明白那些狗東西一天到晚都在研究什麽奇奇怪怪的事兒!


這一路上就沒讓人安生過!


心裏愈加暴躁,女人對著空氣揮了一拳,嚇老者一跳:“你幹什麽?我可是長輩!”


女人瞪他一眼:“你還挺逗。”


拌嘴的兩人並沒注意到,那繭子忽然顫動了一下,上麵的紅色液體慢慢的往裏滲透去,變得越來越淡。


很快,繭子潔白如雪,在燈光下散發著微光。


“別鬧了安姐,你快看!”


老者一甩老胳膊,指著玻璃房裏的繭子目瞪口呆,女人沒好氣的看過去,差點兒心梗。


她捂著心口,張大嘴巴:“……臥槽。”


燈光忽然暗了一瞬,玻璃爆炸聲清晰的傳來。


跟在艾克伯爵身後的雙胞胎姐妹腳步一停,齊齊抬眼斜著一個方向,心有靈犀的互看一眼,都從對方眼裏看見了凝重。


前方的伯爵停下來扭頭看著她們,一三掐了一下手指,六六表情嚴肅:“六點鍾方向,552室,距我們三個走廊,安黎和格斯在哪裏——這感覺是?他們有危險!”


話音剛落,一陣踢踏聲從後麵傳過來,同時,一股強烈的威脅感朝過不留餘地的壓來。


三者猛地轉身,見是女人和老者,他們互相攙扶往過跑,嘴角眼角都有血流下,表情相當瘋狂:“快跑!跑啊!”


喊聲裏,他們已經來到三者麵前,六六猛地蹲在地上,抱著腦袋尖叫起來,一三愣了一下,接著就跟她一樣,她們看來痛苦極了。


“姐姐…快收回…精神窺探……”


六六剛說完,便倒在了地上暈過去,一三應聲收回能力,才從痛苦中脫離,頹然趴在地上,渾身像是被水澆過了一樣。


她大口喘著氣,說話都很勉強:“…好強…她…跑…”


危險感疾速奔近,艾克伯爵在女人他們瘋狂的奔跑聲後,兩胳膊各撈起一個,凝重著臉發力往往前跑。


就憑這股快要窒息的壓迫感,他都不得不跑。


血族能力卓越,每一會兒艾克便朝過了女人他們,後者互相攙扶,跑的越來越慢,他沒辦法抽手幫忙,隻能不間斷的想解決辦法。


“誒?伯爵……”


剛拐過一轉角,就遇上了艾克伯爵的年輕血族有點兒驚喜,還沒說什麽,便被強烈的威壓攥住了喉嚨,瞪大眼睛完全呆住了。


艾克伯爵皺眉吩咐兩個同族:“去接應安黎和格斯,動作迅速,電梯那裏集合!快去!”


兩個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