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姓檔案(1/4)

不知不覺中,一行人抵達實驗室地下電梯前,與上麵不同的是,地下實驗室有儲存電力,如果輸入對的指令,那麽電源就會重啟。


隊伍裏的女人開始拿出裝備破解係統,跪爬在電梯的兩盞燈中間,認真的敲著鍵盤。


南赫從老者口中知道,她其實原本是實驗室的一員,不過並不對其忠誠,刺人鍾愛電腦,喜愛解鎖,曾經還散播過電腦病毒,以此為樂。


所以這個女人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天賦異稟,而不是通過實驗得來的能力。


眼見周圍的燈啪嗒啪嗒都亮了起來,艾克伯爵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他輕輕的鬆了一口氣,看了一眼同伴們,低聲說:“成敗在此一舉,下去後要小心謹慎,以防不測,都知道嗎?”


“遵命。”


血族們行了禮,恭恭敬敬的站直了,失去的風度回來了。


蘇醒不停的咬著嘴唇裏的肉,偶爾會傳來一點刺痛,她慢慢的就清醒了,旁邊的南赫碰了她一下,眼裏滿是詢問。


她眼睛一眨,原本的霧靄散開去,清明了不少,嘴角彎了彎,說了句“沒事的”,豎起信心後吐了一口氣,說:“等會兒下去了,要跟緊哦。”


對方輕笑一聲,揚起下巴,注視前方逐漸打開並露出白晝一樣的光,嗯了一聲,添了句:“你別總是走神就好。”


蘇醒臉紅,羞愧起來,原來南赫一直都注意著啊。


不過也的確,在這種環境走神很危險,她必須注意才是。


電梯空間很大,所有人站進去後還綽綽有餘,艾克伯爵站在門口。


他幾乎每次都衝在最前頭。


地下實驗室電力完全恢複,一切都如同往昔,好似什麽也沒變。


唯一不同的是,他們這些曾被迫關住的實驗品,現在卻自由的穿梭其中,準備著毀滅這一切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