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1/3)

“剛才在我腦子裏說話的是你吧?”


蘇醒反應過來,問了回去,可惜對方不甚在意,繼續重讀發問。


“你到底是不是喜歡他啊?”


一三逐漸眯起了眸子,滿眼都是興趣與調笑,露出不符合她這十五六歲外表的氣質來。


“啊呃…沒有。”


蘇醒手頭頓了一下,心跳砰砰的加速,餘光不小心捎到那少年的身影,生出了一種落荒而逃的羞感。


我一定是瘋了,她這麽想著,思想無從安放,結結巴巴的重複了一句:“沒有。”


像是給自己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莫名的,鬆了一口氣。


但還是有點兒尷尬了,餘光裏的少年似乎在跟老者說著話,兩人相談甚歡。


她咽了一口氣,輕輕的吐出來,抬眼看一三,對方正懷疑的瞪著她,一口揭穿:“我說過了吧,讀心術。”


“……咳。”


蘇醒伸手扇了扇風,臉上飄起一抹緋紅,像是熱的。


她邊想,邊推道:“那,他還是十七歲,你們也差不了多少,我呢,我活了…嗯,百年,對…這,這種事怎麽可能呢?況且我以前也有——”


講到這裏她後知後覺的住口了,心裏卻沒住口,各種活動亂飛亂撞的。


一三和六六麵麵相覷,都露出嫌棄而無語的表情,前者叉腰,一指戳戳蘇醒的臉:“我都知道了啊,你的過去,一開始我就點明了吧?蘇醒。”


“難不成你全都知道嗎?”


她有些震驚,目光專注的盯著麵前的少女,原本柳葉兒般的眼尾都圓潤起來。


一三點點頭,不以為然:“有什麽好奇怪的,我這雖算是讀心,卻不全是讀心,能聽到你的想法和過去,也沒什麽。”


緩了緩,算是讓有時間蘇醒消化這個消息,才接著說:“別扯開話題啊,我們繼續說啊——你二十五歲而已,能大她多少歲?哼,還況且?要我說,你想的那些在這裏都不足為懼,怕什麽?”


“哈,你知道的還挺多誒……”


蘇醒默默的站好,歎了一口氣,抿著嘴笑了一下,仔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