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心(1/3)

“媽的!這裏怎麽會有這麽多喪屍?!”


城市街道上熙熙攘攘,放眼望去,全是皮膚發青的喪屍。


這些讓人反胃的東西聚集在一處,怎麽看怎麽恐怖。


就算有再多槍械,打到最後也會因對麵的人海戰術而消亡殆盡的吧。


幾個基地共和隊伍停在城市入口內,隻覺頭皮發麻,不少人大聲咒罵著,問候這些喪屍早已同化的祖宗十八輩。


現在,他們暫時坐在車裏,一個個都端起了槍械,蓄勢待發。


就在前不久,這些人還在路上興致衝衝的討論如何進入實驗室,一睹這知名建築的內部風采,又或者沿途擊殺喪屍,比比看誰殺的多。


直到他們被迫停在此城市前,望著一眾喪屍傻了眼。


比較奇怪的是,這些喪屍即並沒有立刻撲過來,也沒有發出低吼,他們安靜沉默的站在一起,如同一堵堵肉牆,填滿了大街小巷。


就像是被誰指揮了一樣。


有些人提起上次tg基地外的喪屍聚集事件,同車的人便全都驚異起來,詢問細況,這些人也就一五一十的說,更有甚者添油加醋。


一時間,通訊器裏傳來了許多人激烈的討論聲,厄裏斯後背靠著,她懶洋洋的打了一個哈欠,將耳麥關閉了,敲了敲扶手,問前方的司機:“還堵著呢?”


“大人,看這陣勢,絕對是波奇畢一族的親王艾克沒錯了,他恐怕是想拖住人類一方,爭取銷毀實驗室的時間,畢竟那裏麵似乎還存在著一些危險與阻礙,並不好進。”


“唔,波奇畢…他們這一族如今也隻剩下不到百來個血族了,”厄裏斯歪著腦袋想了想,露出一抹事不關己的笑容,“不過比我好多了,要知道我們修裏威家族隻剩我們幾個呢。”


末了,她又調侃的補了一句:“歲月真是無情的很啊。”


中間坐著的零九僵著脖子瞥了一眼擋風玻璃,有些不明白的問:“他們為何不攻擊人類?”


回答他的是身旁另一個戴著防毒麵具的男人,對方嗡嗡的說:“每個不同家族的血族都有獨一無二的能力,操縱這些奴隸也是沒問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