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退(1/3)

奇奇怪怪的眼神受多了,被他這麽盯著,零九也不覺得難堪,反而因此洋洋得意,嘻嘻笑道:“喂,劣種,你知道嗎?這世界很快就要翻天了,到時候,人類將會是最低級的種族。”


“這又是什麽意思?”


好不容易從震撼中回過神兒,對方卻又給他丟了另一個重磅消息,聶沉心髒跳的快了,連腿上的傷都顧不上。


隻聽零九隨口說:“總之,人類異想天開研究別的物種,最後卻招來了覆滅,這種事不是太常見了嘛?嘖,活該!”


最後一個字吐出來時,他目光朝四周一掃,咧開嘴笑的歡喜,眼裏閃著變態的光:“來了,來了!遊戲開始…”


“遊戲結束了啊,小混蛋。”


後頸一涼,隨之而來的是一個女人輕柔的聲音,零九隻覺動彈不得,中毒了一樣,半邊身子都凍住了。


太快了!他根本沒察覺到這女人的靠近!


張了張口,他頗為忌憚的沉聲問:“你是誰?”


製服他的女人想了想,勾唇一笑:“我?你可以叫我3-16基地主,不過,我更喜歡別人稱呼我為厄裏斯女士,明白了嗎?”


“呃!是……是的…”


女人的名字嚇得他臉色刷一下白了,止不住的顫抖起來,這一幕落在別人眼裏,就是零九因害怕而屈服的表現了。


不過也沒什麽好奇怪的,眾所周知,3-16基地主能力強大非常,是大多數人不敢與之相碰的存在。


支援小組圍上來將受傷的聶沉抬到醫療車上,他掙紮著說要問零九一些事情,女人擋住了,背對著他,聲音含笑:“小甜心,安心養傷吧,他死不了,最多就是空個位置,當俘虜養了。”


支援隊伍本來要留十個人保護她,卻被拒絕了。


這個優雅美麗的女人用手指卷了卷黑而滑的直發,被紅色的風衣襯得如同一朵麗花,她瞥了一眼不遠處的車輛,鬆開了卡在零九脖子上的手。


背景是火勢漸小的火牆,空氣裏滿是灰塵與躁意,她雙手抱臂,走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