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為,無法去(2/3)

遲疑又含著期待的模樣,好久,才問:“南赫,為什麽叫我…蘇醒?”


“我認識的是蘇醒,不是愛麗絲。”


“這樣啊?”


“就是這樣。”


還有好多話,蘇醒沒有問,她想,其實自己隻要這一個回答就足夠了。


站起來挪開椅子,蘇醒彎腰給他掖好被角,囑咐了一句,轉身出門去找女仆們。


轉角處,一個匆匆忙忙的身影撞了過來,蘇醒連忙伸手扶住她,對方一愣,倏的抬起腦袋看她,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前輩!”


是薄荷沒錯了。


蘇醒鬆了一口氣,將她推起來站穩,疑惑的問:“你這是要去哪裏?”


說起這個,薄荷的臉色就變差了許多,身軀微顫,她攥起拳頭,說:“剛得到消息,人類不少基地派遣以科研人員為首的軍隊,朝中央實驗室遺址去了,雖然我對那裏不清楚,但是聽陸椿說,當年許多實驗,包括血族實驗的資料和備份全都埋在那一處的地下保險倉裏。”


她又歎了一口氣,顯然是氣急了:“祭司大人說,要是讓人類拿到這些東西繼續研究下去,早晚有一天,他們會得到血族的大部分信息,並且以此逐個針對,擊潰血族也是非常有可能的…該死的螻蟻們,簡直太可惡了!”


這倒是一件重大事件了,蘇醒不在局外,也無法選擇旁觀。


她心裏跟著焦躁起來,陸甚那張扭曲詭笑的臉在腦海裏揮之不去。


直覺告訴她,這一切絕對是此人從中作梗。


他簡直比血族還要可怕!


手被薄荷拉了起來,蘇醒回過神兒,看著對方綠色的眸字,她說:“不過您放心,前輩,我們大家都會保護您的,絕不會讓那兩個卑鄙小人再靠近您半步!那麽我先走了,再見,前輩!”


說完,這少女就踩著小皮鞋噔噔的跑遠了,蘇醒回頭目送著她消失在轉彎處,隻能隱隱約約聽見皮鞋踏在地上的微弱響聲。


女仆們布置好餐桌後,恭敬的離開了。


蘇醒坐在南赫對麵,心不在焉的用勺子挖著一塊血豆腐一般的食物,聲音有點兒大,引的南赫停下來,腦袋微偏的看著她。


她並不自知,呆呆地盯著桌麵的布,眉頭時而緊蹙,時而跨下去,很是煩惱的模樣。


哐的一聲,她動作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