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賽麗娜(1/3)

隨著身後一聲關門響,屋內的燭擺著火舌燃起來,亮堂了。


幾隻飛蛾繞著火舌撲棱一圈,帶著粉塵,飛向坐在鋪著絨布桌子後的黑袍女人。


她隻露出了光潔而翹的下巴,還有幾縷卷卷的紅發搭在胸前,雙手交疊放在絨布上,套著黑色的蕾絲手套,右手無名指戴著一枚紅寶石銀戒指。


麵前放著一顆骷髏頭,雙眼鑲嵌著流光溢彩的“鴿子蛋”,牙齒是金色的,每一顆的正麵都刻有古老的字符。


連起來讀,意思是“亡靈”。


他們兩人一前一後站在女人麵前,女人血紅的嘴唇咧開深笑,豎起兩雙手抱住骷髏頭的頭骨蓋,聲音像沙沙的樹葉摩擦般靜謐,道:“真是好久不見,祭司,唔?你這次…帶來了一個不得了的孩子呀,嗬。”


祭司往前去了一步,按住前麵蘇醒的一隻肩膀,壓低聲音對女人說:“不要跟我搞那些彎彎繞繞,要知道,來之前,我可是給你講清楚了的,賽麗娜。”


“是嗎?”


女人隻是笑笑,將頭發纏繞到耳後,不經意間碰掉了兜帽,露出一張溫和恬靜的臉,揉著細碎的散漫。


眉心有一個藍色的點,很暗淡。


祭司根本不在意她這張曾顛倒眾生的臉,握著蘇醒肩膀的手用了些力,弄得她皺起了眉。


不是說要看作品?怎麽…難道這女人就是嗎?


不可能的吧。


他究竟要做什麽?


接著,女人就輕聲慢語道:“這女孩兒來自異世,叫做蘇醒,唔,死於撞擊,由於運氣很好,才能得到重獲新生的機會,而愛麗絲就是她的機會。”


“之所以她可以占據愛麗絲的身體,那是因為真正的愛麗絲受不了聖光的灼燒,又失血過多,於是生命走到了盡頭,好在嘛…並沒有消失。”


買了一個關子,女人抬眼笑眯眯的打量著臉色蒼白的蘇醒,笑容更深了,她眨了一下眼睛,道:“很辛苦吧?這種日子?知道嗎,其實我也並不是該存在於此世的生物,哦,對了,我是一名巫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