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1/3)

大雪下了數日,總算消停了。


地上積雪很厚,一拉開窗戶,沿上的雪就被抖落下去。


女仆將窗簾攔腰綁整齊,轉身拿著雞毛撣子清潔著櫃台與擺件,不放過任何一處可能落灰的地方。


她們的愛麗絲小姐今日和那位人類少年被祭司大人邀請去參觀他的作品,起床後便收拾離開了。


這才讓她們終於有機會打掃衛生了。


前幾日那人類少年幾乎都不踏出這裏一步,非要攬了她們的活去照顧小姐,誰說都不聽,簡直不可理喻。


長臉的黑發女仆舔了舔嘴唇,一手扶著櫃角,一手抓著抹布細致的擦著櫃麵,抱怨說:“哦,天哪,那個人類真是太煩人了,從墓地裏醒來到至今,他是我見過的最討厭的人類!”


“誰說不是呢?他總是纏著咱們的小姐,我甚至擔心小姐是被他脅迫的,所以才不反抗?這該死的家夥究竟有什麽樣的能力做到這種地步?”


另一個整理衣櫃的女仆搖了搖頭,眉頭蹙起來,顯然很擔心自己那單純可憐的小姐——她失去了記憶,理應受到所有族人的保護,此刻卻被一個下級人類壓製住了。


真叫人難受。


“啊!”一個正在整理床鋪的女仆虛捂住張大的嘴巴,忍不住驚聲叫道,“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其他幾個女仆都被她嚇到了,連忙看過去,以為是床上出現了什麽不得了的東西。


這建築一開始,蟲子和蛇的確很多,她們可是殺了好久才將其滅掉。


隻見下一秒,那女仆顫顫巍巍的放下了手,邊不敢相信的轉過臉來看她們一圈,才說:“這床上…有兩種氣味!”


“什麽!?”


女仆們異口同聲的叫起來,麵麵相覷,都從對方眼裏看到了震驚與呆滯。


一個念頭在她們幾個血族心裏一起冒出來。


那個女仆有些失力痛心道:“也就是說…愛麗絲小姐和那個人類共睡一張床…怎麽會啊…我親愛的小姐!”


血族嗅覺很敏感,而身為女仆的,並且一直偏愛愛麗絲小姐的她也沒必要撒這種謊。


一時間,幾個女仆腦袋頂仿佛都陰雲籠罩,劈裏啪啦的閃著光電。


過了一會兒,插花的矮小女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