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1/3)

過了好久,蘇醒沒能睡著。


她側耳聽著身旁的少年的呼吸,眨了眨眼,感到聽覺變得靈敏許多,甚至能夠聽見他的心跳。


砰咚、砰咚。


不像自己這樣,少年的心跳格外清晰有力,每鼓動一下都張弛著劇烈的生命力,她似乎能看見他的心髒,這顆紅色的肉塊就像在她麵前,一下一下的跳著。


蘇醒搓了搓手指間縫,盯著天花板兒發呆。


仔細想想,來這個世界之後的日子,南赫是與她最親近的一個人,無關血緣,無關過去。


他不像隱先生,那位慈祥的父親實質上愛的隻是愛麗絲這個女孩子,而她是接替她繼續沉默著真相,承受了這份愛。


這讓她在很多時候,看著那位先生的眼睛,都覺得一陣惋惜與傷感。


“真羨慕愛麗絲,她有這樣一位好父親。”


蘇醒像個躺在搖籃裏自言自語的孩子,藍眼睛裏蕩漾著柔軟的水。


在這寂靜的夜裏,她的目光透過了淺淡的黑暗,看見了一些自己過去世界的殘像——一個尖下巴,雙眼皮,人前時嘴角總是掛著得體微笑,獨自卻又彎下嘴角安安靜靜的女人。


她二十五歲,隻掀開了世界的一角,就閉上了眼睛,接著重新到這個世界生活。


在這裏,她是不適應的,是艱難的,是迷茫的,但她運氣變得好了一些,她遇見了南赫,還有陸椿這些人,自己也一直在努力的活下去。


除去一些不好的人,生活還算舒適。


至少,比另一個世界舒適很多,但是她總覺得有點兒累。


為什麽?


她的眼神暗淡了一些,抬起雙手,無神的看著手背,幹幹淨淨的皮膚,沒有一絲一毫的疤痕。


愛麗絲的身體很美麗,幾乎找不出什麽缺點,哪怕是在那個世界裏一直都被不少人嫌棄的單眼皮,在她的臉上,也如同寶石一樣奪目耀眼。


她是個多麽好的女孩子。


但是,再也出現不了了嗎?


蘇醒說不高興,那是假的,她慶幸自己能靠著這具身體很好的活著,也感激原來的愛麗絲為現在的她“帶來”的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