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碎片(1/2)

無疑,祭司對愛麗絲是重視的,深愛的。


但是他又清明至極,完全不對麵前躺在儀器裏的軀殼留戀,因為他知道,這不是愛麗絲。


精妙的銅色儀器閃著綠色黃色的光,在蘇醒眼前行成一幅流光圖。


沒想到,她將體內可能有芯片的事情告訴祭司後,對方竟然還能答應幫助她檢查。


驚喜之餘她又有一些惋惜,這樣的一個人,卻再也見不到他喜歡的女孩兒了。


她放鬆了些,眼睛在周圍轉了一圈,祭司坐在一個複雜的顯示屏前皺著眉,伸手扣了扣旁邊的機械,發出噔噔的脆響。


他眸光又一轉,伸手關了機器,示意蘇醒可以起來。


她跳下儀器,捏著手小跑過去,問:“祭司大人,有什麽不對嗎?”


對方看了一眼門口的兩個大小男性,才看她問:“你最近受傷的時候,流血嗎?”


“好像是流血著,怎麽了?”


祭司輕輕的撥開垂在胸前的白發,兩顆眼球像懸掛於烏雲密布中的血月般,閃著詭異沉寂的光:“你體內有一枚銀製芯片。”


“在哪裏?”


麵對這雙熟悉的藍色眼睛,祭司心中驀然收緊,痛的要命,便立刻避開視線,看向一旁。


緩了一會兒,接著說:“鎖骨上窩,那個紋身下麵,因為這個,使你恢複力和能力大大減弱,一日不取出,就會更嚴重一分,到最後,你很可能會虛弱致死。”


“這麽嚴重?”


蘇醒眼皮驚悚的跳了一下,下意識的就瞥向門口站著正往這裏看來的少年。


祭司點點頭,她咬住了嘴唇,一手撫摸上鎖骨中央的骷髏紋身,這原來,是為了掩蓋芯片存在而紋的嗎?


是陸甚,是他幹的。


腦海裏升起來這一確定,蘇醒渾身一激靈,升起一股子惡寒,胳膊起了雞皮疙瘩。


已經死過一回了,她不想再死一次。


認真的看著祭司,蘇醒眼底全是想活著的欲望,問:“能取出來嗎?”


“能,但會很疼,因為沒有麻醉藥,而且割開你的皮膚隻能用特製的刀,含有一定量的銀。”


“…那也,行吧。”


從記事起,蘇醒就很怕疼,也怕打針,但是她總是忍著,就算心裏害怕,也堅持不說出來。


為什麽不說呢?大概是害怕再給福利院那些老師們添麻煩,害怕被他們說“麻煩精”。


還記得一個打飯的阿姨笑眯眯的,半威脅著對自己說過:“知道嗎?那些被退回來的孩子,都是太喜歡依靠別人,喜歡麻煩別人,哭鬧不止的孩子哦,所以你要乖一點兒,去多幫助別人,這樣呢,大家才會喜歡你。”


祭司的工具很齊全,甚至準備了止血的紗布,他再次征求了蘇醒的意向,才決定操刀開始取芯片。


蘇醒有些緊張,躺在一張窄窄的床上,渾身繃得很僵硬,她攥著手下的墨色布單子,盯著側邊兒禁閉的門。


外麵是南赫和陸椿,這麽一想,她倒是安心了一些。


熬過這一次,就再也不疼了。


尖銳而燙的手術刀劃開了她鎖骨上窩的那部分紋身,蘇醒差點兒叫出聲來,緊緊的閉上了眼睛,嘴唇都被她咬出了血印。


胸膛傳來灼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