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1/3)

第一眼見愛麗絲時,她還是個剛被初擁不久的小可憐。


淺金色的卷長發,蒼白虛弱的臉色,每日都要靠純淨的血液滋養,以確保她能夠熬過這段過渡期。


而給她做檢查和保護的,就是他——血族祭司“索”。


大家都尊稱他為“祭司大人”,又或是“索大人”,而當她開了口,喊的卻是“索”。


她是除了隱先生之外,第一個叫他名字的血族。


於是,祭司記住了她,並且下意識的開始關注這個女孩兒的一舉一動,一笑一顰。


他發現,愛麗絲很容易的就接受了血族這個身份,比起她那不斷哭泣掙紮的弟弟不同,她真的是,毫不猶豫的就接受了自己“再也無法像人一樣”這一改變。


她還跟他聊天說:“變成誰都無所謂,我還是我,這副身體,隻是個軀殼罷了,但我胸內燃燒著的,還是我那鮮活美麗的靈魂之光——索,我想活下去,因為我還有弟弟,我還有很多很多未做的事情。”


祭司記憶很深刻,女孩兒說這句話的時候,唇邊沾著剛飲下的那杯血液,極盡妖嬈,目光裏帶著慵懶的笑意。


美麗極了。


她像一朵盛開的金色花朵,無時無刻不引人矚目,無論何時何地,誰也無法忽視她。


後來,她漸漸的可以行動自如,可以迅速的奔跑,可以放肆的大笑,甚至一點兒也不憐惜的隨意蠱惑一個人類,將他吸幹。


她開始不滿足於血族之地,她向往更自由的廣闊天地,然後,她又去了人類的世界,不久,引發了那群螻蟻的恐慌,造成了曆史上著名的“血色薔薇事件”。


那也是他第一次踏出血族之地的契機,去尋找她。


那時候,這個可憐又奇特的女孩兒被一群血獵綁在雕滿薔薇的十字架上,正要起火。


她卻還笑著,滿身惡作劇成功的快意。


祭司殺了那些血獵,上前去小心翼翼的放她下來,摟住了這個讓他心疼的孩子。


“索,你是不是喜歡愛麗絲呢?”


女孩兒仰起臉笑意盈盈的望著她,月色撩人,從彩色的玻璃窗外投射在他們的身上。


祭司愣住了,他的心跳的很快。


下一秒,女孩兒吻住了他。


“但是愛麗絲發誓不會愛上任何人,所以,她隻能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