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1/2)

沒幾日竟真的落雪了。


這末世的天氣就是奇怪。


蘇醒搬來凳子與薄荷坐在白色亭的穹頂之下,周圍的四個柱子上纏繞著綠泱泱的爬山虎。


外麵是大雪紛飛,那些爬山虎都被打濕透了,再過不了多久,便可以積雪了,到時候整個世界都像是蓋上了鵝絨被子。


她們今日穿著依舊是露小臂和半截小腿的洋裝,蘇醒穿的款式簡單些,沒那麽多華麗的點綴,對麵的薄荷經著對比,就顯得華麗非常,群褶下墜著透亮閃光的小水晶。


薄荷撥了撥自己的棕色卷發,咧開嘴笑著說:“前輩,您還需要別的血仆嗎?我可以送給您一個的!”


這語氣就跟送草啊花兒啊一樣的隨意,蘇醒露出了禮節性的微笑,搖搖頭放下盛著紅色液體白瓷花紋杯,說起別的事情:“我看咱們這裏有許多實驗室的人,大概共有幾位呢?”


剛開始見到的零六七與莉莉足以讓她印象深刻,後來又聽說當時中央實驗室的實驗品們大都被他們接納了,而南赫的父母也與那地方有關聯。


於是這樣一節連一節的,她的好奇心就被勾了出來。


薄荷也不說別話,開口就直奔主題:“除了您已見過的莉莉與零六七,還有半機械人阿遲,蛇女傑西卡,隱形者涼山透,天才小孩柯洛,雙胞胎六六與一三,剩下的我不太熟呢,但他們性格都很奇怪就對了,前輩您難道希望用他們的血嗎?誒…他們的血大都難喝嘞…”


“原來還有這麽多啊。”


蘇醒點點頭,若有所思。


她沒有愛麗絲的記憶,更多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無知,做事情的時候很多時都不方便。


她連路都認不清…


這幾日,她想通了,便決定開始慢慢詢問身邊的人,從他們那裏得知世界情報。


這樣一來呢,以後幹什麽也不會再大腦一片空白,兩手一攤,無所作為。


接著薄荷優雅的捏起小瓷杯,抿了一口香甜的血液,舒服的眯起了眼睛笑著,沒一會兒,她又睜大眼,說:“對了呢,前輩,我覺得您還是應該知道這些呢——我們一起入住這裏後,因為愛德華的原因,您和這些實驗體鬧了不少矛盾,尤其是傑西卡和阿遲,他們兩個總是串通一氣,來暗中氣您呢!”


又落落大方的喝了一小口紅色液體,她放下被子,拿手帕擦了擦唇角,看向真心傾聽的蘇醒,心裏歡快的鼓動起來。


以前前輩總是不太喜歡聽自己說話呢,現在卻這麽好說話,又很溫柔,雖然失憶前的前輩很酷,但她更偏心現在的前輩呢!


溫柔的前輩最好啦!


在心裏偷偷的愉悅了一陣子,薄荷接續說:“那兩個人可真是可惡呢,明明前輩您平時也不會找他們麻煩,可這兩個家夥就是不肯罷休,唉,要不是愛德華,前輩怎麽會被他們…”


說了一半,薄荷猛地住嘴,受驚兔子一樣的看向麵前淺金發少女的眼睛,波瀾的海色眸子裏,沒有憤怒與陰沉,更多的是渴望她再說一些什麽話題。


抿了抿嘴,薄荷有點兒不開心了,現在提起愛德華的不好,前輩都不會大發雷霆了,反而一副旁觀者的模樣呢。


這本是值得開心的,她卻愣是開心不起來。


失憶了的愛麗絲前輩,她不再愛著自己的弟弟了。


明明…是值得慶祝的事情呢。


為什麽她會有些不適應,還有一點點難過呢?


小幅度的吐了一口氣,薄荷才恢複了些喜悅之色,早就注意到她反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