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意(1/3)

屋內安靜的詭異,許久不曾有聲音。


緩了好一會兒,蘇醒才將他的話消化完全,其實交換秘密也不是不可以。


她疑心自己身上被裝了追蹤芯片,擔憂血族基地被發現,事情要是告訴給亞門或者父親,他們一定不會善罷甘休。


首先,陸甚的名聲在這裏非常不好,幾乎是族人們統一惡心的對象,這件事說出去後,她完全可以想象接下來會發生什麽。


其次,血族很護短,此事實不可否認。


但是告訴南赫的話,就沒關係了。


他對血族並不排斥,也沒有貪婪永生,再者,自己對南赫的秘密也挺好奇的。


關於這個少年的事跡,她了解的並不是很透徹,隻是大概摸清了他的性格而已,下了“好人”這個定論罷了。


充滿誘惑的提議在蘇醒大腦裏轉圈圈,不斷的朝她拋著媚眼兒。


一時間,她沒把持住,重重的點了一下頭,吐出一字:“好。”


交易達成,蘇醒清清楚楚的將腦海裏那聲音出現的幾次事串著講了一遍,又邏輯清晰的分析了一遍,最終才給認真傾聽的南赫說出了自己的懷疑與擔心。


少年眼皮微攏,敲了敲手下的床,沒什麽大聲音,他看向蘇醒,道:“並不是沒有可能,以他們的能力,這種事情完全就是手到拈來,簡單如一。”


“嗯?你對中央實驗室很熟嗎?”


此時聽了他的話,蘇醒瞪大眼睛盯著他,心裏滿是狐疑。


對方語氣隨意而熟絡,評價也毫不猶豫,感覺就像是認識這群人很久了,所以才會這麽從容。


迎著她變換不停的目光,南赫隨便的點了一下腦袋,眸光轉過去落在她眼裏,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坦誠:“我要說的秘密就跟這個有關係。”


八卦之心瞬間在胸腔裏燃燒起來,蘇醒坐端正了,雙手放在大腿上,期待的回望他:“我聽著呢。”


知道你聽著呢——南赫勾起唇輕輕的出了一氣,習慣性的要從口袋裏摸煙。


一隻手適當的按住他,便聽蘇醒道:“還是不要抽了,真的對身體不好,你這麽年輕,不要抽了。”


“…好,那我就直接說了。”


被她按住手腕的年輕人目光掃了一下她伸出來的那隻手,講起自己的事情來。


“我媽死了,但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