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哭的孩子有糖吃(1/2)

她能很不確定自己的猜測,因為沒有最直觀的證據。


同時,她卻也因此憂心,萬一是都真的,那麽若有一天定位成功了,這個血族的基地一定會暴露在人前。


到時候,這裏的同伴便會落入危險,再次成為“獵物”——她在心裏歎了一口氣,對於長生,從古至今都是人類所追求的究極。


而血族這種永生的生物就在眼前,他們發現後,又怎麽會輕易放過呢?


說不定就算折兵損將千萬,也定要拿下血族,等研究成功,那麽不論是“喪屍”還是活下來的普通人,便都能得到生存的“武器”。


血族最終的結局,也隻能是…


她對血族的強大不可否認,他們的確各自擁有能力,但是,現代的生活與見聞,還是讓她偏於人類強大這一說。


像導彈、核武器、生化武器……這些東西,在末世肯定也會有儲備,血族,可以扛得住嗎?


嘴裏冒出了一股子香甜的血腥味兒,下巴癢癢麻麻的,蘇醒出神的藍眸子一亮,皺眉張嘴,合住門牙“嘶”了一聲。


簡直了,她竟然不知不覺伸出了獠牙戳破了嘴唇。


下一瞬,麵前的少年略帶嫌棄的皺起眉走進,伸手用拇指將她嘴角的血液一抹,見不幹淨,又如此反複弄沒了痕跡,這才罷休。


臉頰上微微用力貼緊的手心是溫熱的,眼前離得非常近的南赫表情很集中,但又有一點兒懶散摻合在裏麵。


“…太…太近了…”


蘇醒大腦一片空白,幾秒之後瞳孔一緊,心慌意亂的結巴聲道。


可發出來的聲音連她自己都沒能聽太清。


少女的白皙透亮的臉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暈開了一層比一層深的霞色,她略尖的耳朵也依然如此。


南赫心思一頓,看起來很是單純不解的挑起一抹笑容,收回手,身邊的陸椿卻警醒的瞪他一眼。


果然這個人類不是什麽好家夥!他剛才差點兒就和他站在一起了!


小家夥凶凶的盯住他,將他一拉,上去小心的抓住蘇醒的手臂,輕輕搖了搖,道:“愛麗絲小姐,如果您有什麽煩惱,就對我說吧!我絕對不會泄露給別的人。”


罷了,又滿懷猜疑的瞥了南赫一眼,對方眼神不滿的斜了他一眼,靠在旁邊的牆上。


蘇醒連忙看向陸椿,心裏的小鹿一通亂撞——她這是怎麽了?


難不成還會被一個小高中生給撩到了嗎?


不行…這是犯罪…


給自己不間斷的洗腦著,她一邊笑起來摸摸陸椿的腦袋,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和平常差不多:“小椿,沒事的哦,而且,一般不允許被泄露的都是秘密呢,這種事情,小椿還是不要問了,好嗎?我保證,我真的沒有事。”


“小姐…抱歉。”


陸椿看著她似水的雙眸,有些愧疚的低下了腦袋。


果然,他剛剛就不該一時衝動,跟著南赫開口逼愛麗絲小姐。


會被她討厭的吧…


這麽想著,陸椿越發越難過,愛麗絲小姐是對他最溫柔包容的血族了,他不希望惹得她不開心,卻也不想看著她獨自煩惱。


更不希望愛麗絲小姐討厭自己。


他眼睛紅了一圈,雖無淚流出,卻也是傷心非常了,低聲怯懦道:“愛麗絲小姐,請不要討厭我,請您原諒我…”


被他這模樣驚訝到的蘇醒心中瞬時就軟了,她蹲下來伸手捂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