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1/3)

渾身上下散發著不屬於人類的氣息,且又混雜無章,隱不能立刻確定他所屬什麽類,但能感覺到對方身上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威脅與壓迫感。


就像小椿薄荷說的一樣,幾乎令人窒息,想要趕他離開。


不過這對他造不成什麽影響,最多就是有些厭惡罷了。


室內靜了半分,隱才重新開口道:“愛麗絲失去了記憶,但我並不認為這是壞事,以前的她從不開心,可現在她不僅會溫柔可愛的笑,還對任何事物充滿美好的向往,這讓我感到很安慰。”


停了一下,他目光不帶有任何壓迫的看向南赫,臉上是無奈與凝重:“可正是因為這樣,我更擔心她的安危,你將她從人類那邊救出來時,應該已經與那名叫陸甚的人類打過照麵了吧?


隨著他的話,南赫腦海裏浮現出那日踹開門的情景,陸甚,就是被他撞到重傷的那個男人嗎?


對方接著道:“這個人與愛麗絲的親弟弟愛德華勾結一氣,無時無刻不想著將她捉走…對了,一些曾與愛麗絲一起逃出來的同族說,當時不論他們藏在哪裏,總能被找到,後來各自分開行動了,這種事情才沒有再發生過了。”


南赫眯了眯眼睛,聽著這些情況,腦海裏升起一個想法來,但並不很確定。


男人歎了一口氣,繼續正色說:“現在的愛麗絲太過單純善良,雖然我告訴了她愛德華的事情,可看樣子,她並不全信,我很擔心,她某一日會因此再次落入他們的手中……你想必也懂得,身為一個父親,我不可能將愛麗絲關一輩子,但我也無法確保時時刻刻都能保護到她…”


當他說到這裏時,南赫再猜不出來他接下來的話,那是不可能的。


他靜靜的看著這個儀態優雅,外貌精致的男人,趕在他張口前反問:“那麽閣下是想讓我從今往後一直保護著她?”


“如果可以,我自然很安心,你很強,這毋庸置疑,但若你不願意,那也無妨,我從不收留無用之人。”


這意思竟是要用趕他出去這一事來威脅他了。


南赫滿不在乎的笑了一下,靠在椅背上,看過去說:“我不喜歡別人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