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1/2)

聽見她的聲音,南赫動了動,回過頭來盯著她。


麵前的小姑娘漂亮了不少,淺金色的頭發間似灑了一層星粉,藍色的瞳孔和自己一樣,但卻閃閃發光,仿佛有光輝在她眼裏常駐。


不知怎麽了,南赫的腦海裏閃過抱著孩子的聖母畫像,他那雙暗啞的眸子眯了眯,問:“你覺得我是什麽?”


麵前的少女語氣肯定,笑容耿直:“高中生。”


南赫:“……”


於是又默然的回過頭扯住被子。


事到如今,他還是有點兒介懷這件事,初見時蘇醒就一直以長姐般的態度對他,後來更是如此,這讓十七歲的少年人有了一絲挫敗感。


明明兩人看起來,他要更穩重成熟,為何卻總是被她嘮叨?


蘇醒又喊了他一聲,他沒有應答,便以為是對方睡著了,終於放棄這股好窺探心,滑下床沿整整齊齊的躺在地鋪上。


等一旁傳來輕淺的均勻呼吸聲後,床上的少年輕輕的掀開被子坐了起來,他雙腿盤坐著,一手撐著下巴偏頭注視著地鋪上的少女。


他覺得,自己的心情有點兒怪異。


自從與這個女孩兒遇見後的時間裏,他的情緒就仿佛一直被她帶動著。


他一邊通過她的行為舉止猜疑著,卻又因此對她更加在意,她不像是在末世待過的人。


她對任何人都講禮貌,帶著一股天然的包容與善意,你對她好,她就更多對你好。


這樣的脾氣,一定是在非常美好的家庭裏長大的。


可沒想到,真相卻是她為“血族”,傳言裏以人血為食,視人類為螻蟻的生物。


但是他並沒有很震驚,自然而然的就接受了,他知道,蘇醒不會是那種人。


她也不會變成那種人。


很意外的,他會對某個人如此信任。


在意識到這一點兒後,他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蘇醒到底有什麽好的?他的視線在熟睡的女孩兒臉上來回掃著,想要得到答案。


而他能得到的,隻有“她本來就很好”這個答案。


過了好久,南赫有些惆悵的低聲歎了一口氣,重新躺下來,閉上了眼睛。


大約十分鍾過去,聽著上麵的少年沉穩的呼吸聲,蘇醒滿背冷汗的睜開了眼睛,雙手蜷縮在胸前捉住可憐的被子一角,把它擰成了麻花。


南赫剛才為什麽要看著她?還盯了這麽久,害的她一直不敢動,差點兒就繃不住了。


難道對方在懷疑自己居心不良,想要害他嗎?的確呢,南赫是個會考慮許多的少年,也很謹慎,是不是自己剛剛的舉動讓他起了戒備心?


蘇醒咽了一口口水,悄悄的爬起來往床上看了他一眼,差點兒沒叫出生來,少年麵對著她,眼底都是倦意,半瞌著。


“呃…”


她此刻有種偷看帥哥被抓包的尷尬感,眨了眨眼,僵硬的笑了一下。


“…看什麽?還不睡?”


少年慵懶的鼻音帶著些躁意,蘇醒立刻點點頭,一頭躺下抓住被子提上來蓋住下半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