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康康(1/3)

退出隱先生的房間後,蘇醒還有點兒沒反應過來。


她沒有想到,愛麗絲的身世竟然這麽複雜,從血獵後人到血族親王子代,也沒有想到,曾經身為人類的她卻是被人類逼迫到憎恨人類的地步。


可是她對自己的弟弟是真的關心啊,愛德華就算和陸甚合作,也不可能真的將自己的親姐姐送給他。


所以說,事情的真相不一定是這樣,她不能憑男人的一己之詞便給愛德華判了死刑。


她還記得,他們說愛麗絲在被丟到教堂之前,其實是去尋找愛德華的。


哪怕隻因為這個,她也不信愛德華會真的有他們說的那麽狠毒。


否則,愛麗絲怎麽會去尋找他呢?


帶著矛盾的思想鬥爭打開了房間的門,進去將門在關上,蘇醒站在門前看著坐在金絲絨凳子上的少年,他手上把玩著一個玻璃物件,看起來很是眼熟。


腦子裏劃過一道霹靂,蘇醒有些緊張的走前猶猶豫豫的解釋道:“那個,南赫…這是標本!”


“哦?”


南赫輕飄飄的看了她一眼,站起來將玻璃物件放回木製櫃上,走向她問:“我今晚在哪兒休息呢?”


說起這個,蘇醒也是完全沒有頭緒,她甚至忘記在剛剛去找亞門管家安排,就這樣心事重重的進了臥室。


掃了一圈自己的臥室,還蠻大的,住三四個人都可以,而且地上有地毯,櫃子裏還有備用被子與枕芯。


況且這麽晚了,她也有點兒不好意思再去勞煩亞門管家和小椿。


就說她還是適應不了血族的等級製度,唉。


無奈下,蘇醒想著反正以前的路途中,他們也一個睡床上一個睡床下,現在也沒什麽,畢竟這裏是末世。


而且血族和血仆們也不是那種會指指點點的人,他們大都至純——這是剛來那段時間與他們的接觸中,蘇醒所感受到的。


看了南赫一眼,她下定了覺心,反正自己十二十五歲的大人,跟這個少年也肯定擦不出什麽花兒來,就算吃虧,也指不定吃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