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睡覺覺(1/2)

她接著說:“我真名是愛麗絲,你可以叫我蘇醒,小藍也行,我有一個父親和弟弟,剛才的小朋友他的名字叫陸椿,也是我的家人之一,他其實是個好孩子,隻是太擔心會出現像陸甚一樣的人類,所以才會對你…還請你原諒他。”


說了一長串的話,蘇醒也不覺得累,她準備接著說下去時,南赫插話反問道:“你和我說這麽多,不怕我把你賣了啊?”


對方耿直的搖搖頭:“怎麽會呢。”


她這樣單純的斷定,南赫無言,收回目光抱頭躺倒在沙發上,麵朝裏。


一會兒後,他說:“去休息吧。”


恰好陸椿也整理好了床鋪,他噔噔噔的跑下來拉住蘇醒,一臉真誠的說:“愛麗絲小姐,已經收拾好了,您可以去睡覺了。”


蘇醒拿南赫沒轍,她很清楚,對方是一個很有主見與警惕心的人,不可能因為她幾句話就坦白。


一切似乎回到了他們初遇的那個晚上,甚至比那時候還要糟糕很多。


她情緒有點兒低落的上了樓梯,途中還回頭看了南赫一眼,對方好像睡著了,安安靜靜的。


進了房間後,蘇醒有點兒驚訝的發現這裏被打掃的整整齊齊,完全是一派嶄新的模樣。


也不知道陸椿是怎麽做到的,他看上去還隻是個孩子啊。


難道是因為血族的優勢?


走了沒幾步就到達床邊,蘇醒渾身無力的坐下,雙手撐在兩旁,看向門口握著手站姿標準的陸椿,她微微一笑:“床很大,你可以跟我一起睡。”


在她眼裏,陸椿就是個可愛的嚴肅小孩兒,哪怕平時再怎麽擺出下屬的架勢,他也依舊改變不了自己的外形。


所以蘇醒並不會對他苛刻起來,就算他是個成年人,也依舊如此。


現代人的一些思想讓蘇醒無法心安理得的適應血族的等級分製。


如果是在亞門和父親大人麵前,她可能還會裝作如此,可現在離了基地,便也不用那麽注意了。


小姐的語氣很溫柔,整個人看起來雖然疲倦,卻散發著一種很能包容人的光輝。


這一刻,陸椿有點兒發癡,以為麵前這個不是血族,而是聖經與神話傳說裏的天使。


他搖搖頭,拜托了內心的動搖,堅決的說道:“感謝您的好意,隻是這不合規矩。”


“我這裏沒有那麽多的規矩,小椿,偶爾也是可以放鬆一下的哦。”


語氣裏沒有強迫與命令,反而是無盡的包容與關心,這種感覺讓陸椿覺得很熟悉,但是他又不知道該將其稱為什麽。


童年的冰冷與孤立,讓年紀小小的他,並不知道,世界上還有“母愛”這種東西。


對於大多數小孩子,蘇醒都很寬和,隻要他們不做的過分,她都會溫柔相待。


更何況是陸椿這種既懂事又倔強的堅強著的孩子。


經曆過福利院的種種,蘇醒很清楚,大多數時候,越是這樣的孩子越讓人放心。


隻不過相對應的,正是因為他們的懂事與堅強,周圍大多數人才會不去給他們過多的關注與愛。


他們隻會認為:“這孩子很乖巧,一點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