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1/3)

眼前這個男人有一雙和愛麗絲小姐一樣美麗的海藍色眸子,但是他的眼神可沒有愛麗絲小姐那麽溫柔近人。


最重要的是,這個人身上的氣息也不簡單,陸椿說不清這是什麽,但直覺他非常危險。


會威脅到血族的生命。


不行,不能把愛麗絲小姐交給這個人!


陸椿用了惡狠狠的眼神瞪回去,兩人如狼似虎,把氣氛弄得很緊張,這讓蘇醒不是太自在。


她左右無措的看了看,把空出來的那隻手在兩人中間輕輕揮了揮,抿著嘴笑道:“那什麽…有話好好說不行嗎?”


這周圍都是喪屍,在這裏停留下來,總覺得怪怪的。


而且他們手上還拿著應援棒,別提有多麽讓人奇怪了。


她的出聲讓陸椿和南赫暫時息戰,前者不情不願的坐在後麵的位置上,一雙眼睛從車子動起來後就沒有離開過南赫。


他很奇怪,亞門曾說過,愛麗絲小姐對人類不怎麽友好,難道是因為失去記憶後的反轉才得以讓她對人類親近起來嗎?


暫時拋開這些亂七八糟的猜想,陸椿收回目光轉向副駕駛的蘇醒問:“愛麗絲小姐,您怎麽會跟他在一起?”


蘇醒回答說:“我在基地被陸甚關起來後,是他救了我,而且最開始我在外麵獨自一人時,也是他向我伸出了援手。”


緩了緩語氣,她輕聲說道:“小椿,他是個好人,你不用這麽警惕,他和那個變態不一樣,而且他已經知道我是血族了。”


這個消息把陸椿的思緒炸開了,他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過去抓住蘇醒座椅的靠背道:“您告訴他了?”


這次換了南赫回答他,語氣冷漠在上的:“是啊,她親口告訴我的,怎麽了?”


車子逐漸遠離了那片喪屍燈海,陸椿漆黑的眼睛在車裏的燈下微微發紅,有點兒愣。


後視鏡裏,他的表情顯得很沉重複雜,一點兒都沒有小孩子的樣子,蘇醒看了一眼,轉過去摸了摸他的臉蛋,笑著安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