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人?(1/2)

他們百無聊賴的逛起來百貨大廈,說起來這還是蘇醒第一次認認真真的遊覽這個世界的現代建築。


她走在貨架旁用手掃著上麵整齊的零食和用品,心情很奇妙——這些好吃的以後都跟她無緣了。


可她卻擁有了能活下去的後盾與力量。


況且他們血族可以長時間行走在日光底下,倒也不用怕。


“聯絡正在架起。”


“正在追蹤!”


“定位已確認!身份信息確認!”


“開始實行回收!”


腦子裏又響起那個熟悉的聲音,這次是無比清晰的電子音。


蘇醒還沒意識到接下來要發生什麽事,就被陸椿一拉,沉聲道:“愛麗絲小姐,有一個隊伍正在往這邊來,似乎是針對我們的。”


論起敏銳,還是陸椿更勝一籌。


他拉著蘇醒,很認真的說:“愛麗絲小姐,如果待會他們要來包圍我們,我會突破一個口子,你從那裏先逃。”


“可是小椿,我們還不知道他們是什麽目的,萬一不是針對我們…”


她的話剛說一半,外麵就傳來了一道廣播的聲音,就跟那天喪屍大軍圍住工廠一樣。


說話聲是一個男人,聲音沉沉的,感覺很斯文:“親愛的愛,我來接你回家了。”


蘇醒一愣,拉住了陸椿的手,毫無疑問了,這些人是來找她的。


是中央實驗室的人嗎?


“愛,請原諒我的自私,我這麽做也是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你不是也說過嗎?會永遠永遠跟我在一起。”


這聲音越聽越熟悉,有什麽正被從她的記憶深處拉出來,陸椿眸光一冷,呲起了嘴巴:“是他。”


“誰?”


他幾乎是滿帶怨恨的說:“陸甚,中央實驗室的主要資助人,將實驗體玩弄於股掌之中,殘暴無情,他和愛德華狼狽為奸,一直都想捕捉血族剩下的人。”


話音剛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